我最最討厭的課
就是星期五的文化人類學
不是老師教授得不好
而是我討厭一堆不認識的陌生人
有意圖的接近我...借筆記

其實借筆記之於我
是還ok
如果我的整理過.看過我的筆記
借給別人也無可厚非

如果是我的朋友
要借筆記是一定沒有問題

那我現在遇到的問題
就是一堆陌生人和我借筆記

文化人類學
大概老師人很好
大家翹得很兇
就算不翹課
大家也在台下做自己的事情

因此到了將近大考時候
就會有人來像我借筆記

其實老師上課幾乎都上課文
鮮少有補充
只要把老師講義都背熟
我相信是不會超出範圍的
至少及格不是問題

但是我最討厭這種人
明明就不聽課
還意圖拿高分
如果有種不聽課 不來上課
就給我更帶種一點
自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而且
我們這堂課
是在星期五最後兩堂課
一下課就要回家

要上課和我借筆記
我上課需要用
那下課拿去印
難道要我等你印完嗎?

讓你帶回去印
我又不認識你
如果有什麼萬一
我也討不會來

總之
這堂課我真的無能為力
再加上
我很討厭那種
明明我就不認識
還來向我借筆記之不認真的人

雖然最近這兩次
我都以不方便拒絕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不愉快
我不想扮黑臉 或是認為小氣
只能暗暗希望大家不要向我借筆記

後來我只能
只帶上課部分去學校
如果有人來問我
就說 抱歉,我不方便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
是我太小家子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