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
小刀問我要不要幫奶奶慶生
想當然爾
我可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至於禮物的部份
就如同去年照舊
和大家一起平分啦

一問之下地點
奶奶家ㄟ...
這讓我小愣了一下下
奶奶家不是在汐止嗎^^"

星期六上課前
小P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要上課了
要小P四點半之後再打來

回家的路上
我接到小刀的電話
BUT 我已經要到家了ㄟ
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沒有辦法趕去實踐@@"

而四點半後
小P也有打電話給我
也是同樣的邀約啦
但是...真的沒有辦法ˊ ˋ

晚上和小刀盧好久
人家不要和小Le他們一起去啦
我會害羞+害怕
不管不管 小刀來陪人家啦T^T

今天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要九點了= =")
由於很少上妝
但是奶奶生日這麼重要的場合
怎麼可以不上點淡妝
但是上了妝
又怕我的眼妝會暈

因此我只好先試妝
也用了我新買的眼影
再等待的過程中
我順便寫了"愛的卡片"
獻給奶奶

十點半時
大概有壓眼影的關係
竟然沒有暈妝ㄟ
我很開心的卸完妝
重新化妝
化妝水+防曬乳+飾底乳+蜜粉+睫毛膏+眼影

哈哈
以前頂多化妝水+防曬乳+蜜粉+睫毛膏
還第一次如此"盛裝"打扮
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匆匆忙忙
小吃了午餐
出門前還向小P哭訴了一會兒
再飛奔出門

疑疑疑
今天真是超順利的
很快就坐到908和捷運
本來以為會小遲到
沒想到到了捷運站
竟然才十二點半^^"

剛好有時間去7-11
買了可愛小痘貼
和為了湊77的水
就回圓山站等小Le們

一到圓山站
有看到很動感的一群人
我超級擔心就是他們
根本就很不搭嘎嘛
我已經存在感很低了
才不要和那些人在一起T^T

馬上我就打給小刀
一問才知道
原來總共才四個人呀
哈哈 真是好險

之後認識了
致理國貿轉來的小Le
銘傳會計四年級的Lemon
中原會計三年級的小麥

一到公車站
剛好停著一輛紅2
我們就很開心的上車

一路上
和小Le.Lemon聊天
銘傳會計果真是是會計起家
實在是沒話說0.0
小小金融家的志工好像很好玩
有機會我也可以去帶小朋友^^

大家靠著殘餘的記憶
很努力的認路
但小麥問司機是終點站時
還是有一絲絲的不確定
外加一點點的不安
好在小Le的電話求救
給大家吃了定心丸

下車後
我們先去歡樂牛排看看
嗯,果真很歡樂
一付很好吃的樣子

之後我們在路口和英國保誠的湘仁會合
而小刀和學弟正在吃中餐
於是就先去奶奶家休息+準備

小麥和湘仁在外面佈置
給奶奶沿路上的驚喜

沒多久
雅婷和男朋友北科電機大四的琪子到了
小刀和學弟也回來哩
我們開始動工
要把小卡片和照片貼起來嚕
學弟也開始要佈置奶奶的房間

而小茹和男朋友實踐食營的肥肥也到了
於是神聖拿蛋糕的任務
就交給他們啦~~~

之後小P和胖胖到了
小P交給我開電視這個艱鉅的任務
不知道是我的手有問題�
還是電視跟我有仇
反正我就是開不了電視啦~"~
還好後來終於完成了重要任務
而小刀還照下了這歷史性的一課

最後到的是刀疤姊
嘿嘿
到底能不能跟導ㄟ配對成功呢?

先是和小P.胖胖玩大老二
可惡~! 竟然被小P嗆
好在第二局用力給他扳回一成
哼 本姑娘在第一局只是讓你
哪有牌技退步呀

加入學弟後
我們開始玩吹牛
嗚...上家小P 下家學弟
我和胖胖真是處境艱困呀

當我手上剩下最後一張8
因為出牌次序搞不清楚
差點就要被小P和胖胖慘電了

嘿嘿
好在奶奶要回來了
我趕緊丟下牌
躲去房間哩

在大大的房間裡
躲著刀疤姊.學弟.雅婷+琪子.
小P.胖胖.慈茹+肥肥.我

哇...真是超多人的
不過真得躲很久= =
但是大家都很搞笑
其實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笑著度過的

拉響炮出席時
其實我有點怕這種聲音
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不過後來發現
被拉炮比較恐怖啦
哈哈

奶奶和男朋友小咪.刀疤姊.Lemon
將外面的大卡片收拾回來後
隨即展開了一場奶油大戰

我應該是裡面唯一沒有被抹到的人吧?!
所以我要小小發表一下感言

其實呀
剛開始我都和小茹他們躲
跟著他們還滿有安全感的
但是我都跟在後面
這實在是太危險了

因此我就閃身進入廚房
和小P.胖胖躲在一起
可是我想了想
小刀怎麼可能會放過小P?

我又轉入隔壁房間
發現小麥躲在裡面
唔 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
我就躲在更裡面的地方

房間裡非常安靜
我屏息聽著外面的吵鬧聲
擔心有人會突然殺進來

最後聽到
小麥ㄌㄟ~ 曼曼ㄌㄟ
ㄜ......

雖然還是被找到了
在小麥被攻擊時
我硬是突破湘仁的防守
轉身閃到客廳裝鎮定

於是乎~
我就"safe"啦~
小小驕傲了一下
尾巴都翹起來了呢~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了
六點之後
也準備要去歡樂牛排吃晚餐
奶奶和小咪說要晚點到
於是我們六人
湘仁.小麥.小Le
Lemon.小刀.我
就先去吃飯

其實不會很餓
而且實在是有點玩瘋了
到牛排店時已經累了
我沒有吃很多東西
嘖嘖,老闆真是賺到了

奶奶和小咪七點多才到
我們打算也差不多該走了
於是就打給周周
跟他們說不用趕過來了

沒想到這一聊
就聊到了八點半
奶奶和小咪該走了
而大夥的食慾也來了

等乃乃和小咪走後
我雙眼的眼皮一直跳
實在是有點精神不濟
雖然整個搭不上什麼話
不過聽著大家討論
不會特別發現自己的突兀
感覺也挺不賴的

最後是小刀的撲克牌算命
唔,努力看了一下
是發七張牌 蓋上要的牌
留下蓋牌的排 依序從新發牌
直到剩下最後七張牌

黑桃Q是男生朋友 紅心Q是女生的朋友
黑桃J是與男生的關係 紅心J是與女生的關係
黑桃A是男生 紅心A是女生
最後梅花4代表決裂.不和.等等
我的印象只有這樣 哈哈

不過還真有點小準
星期五小達才和阿棋不合呢
真是不可思議

湘仁和小麥也說準
但是小刀測出來不是很好的結果
有點失意呢
come on~振作一點嘛~ baby~

外面下起了雨
我們先送湘仁去穿雨衣
之後回到站牌等紅2

上了紅2
已經十點多了
我稍微估了一下
到圓山十點半多
若到景安站 公車可能已經沒了
今天爸爸值班不可能來載我

因此我斷然決定
直接搭車到台北車站
轉307回家會比較保險

不過307等的有點小久
上車時已經十一點五分了
還好司機開的很快
四十分鐘以上的路程
既然二十分鐘左右就開到了

下車是十一點二十三分
到家時間是十一點二十七分
整個就是很完美的結束
除了公車上有大飛蛾要閃避外
一切都是如此完美

這次托小刀.奶奶的福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Lemon...
雖然沒有很常和他相處聊天
以後有機會可以告訴我銘傳會計的生活呀
我很好奇的說

還有一點
為什麼Lemon和小Le是雙胞胎
但是一個大四.一個大三??
小Le不是一年級就平轉過來實踐嗎?

也感謝他和小Le和我一起用禮物
其實說真的
我半點美工細胞都沒有
要不是有他們兩個在旁邊罩我
禮物不知道會被我搞成怎樣~"~

小Le...
哇...小Le實在是很了不起
帶我們去奶奶家
又訂蛋糕 又訂位
還會畫卡片呢~
真是用力給她拍拍手

也感謝他和Lemon在車上陪我聊天
讓我原本以為大該要發呆的路程
一點也不空虛寂寞

小麥...
原來他和瓊月同班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到非常妙妙妙~
其實他和我高中同學書帆感覺很像
因此也不會覺得太陌生啦

有感覺到他的體貼
通常我是存在感低落的幽靈人物
常常話說一說就沒有人聽了
感謝小麥有把我說的話聽完
感謝捧場啦~

不過有一點我很好奇
是他對轉學生比較好奇?
還是努力要找話題?
感覺他問了一些東吳和轉學生的問題
雖然聊的不多 但問題很妙= =+
(其實我自己也問了Lemon和小Le很多問題 哈哈)

湘仁...
剛開始知道他在英國保誠工作
我一直想到寶成世紀皇家
之後偷偷問了小刀
才知道原來是保險公司
真是失敬 失敬呀
哈哈

琪子...
一聽頭銜
北科電機大四
我和珮瑜馬上遜掉啦
哈哈

雅婷終於交男朋友啦
而且還是幽默的好男人
真是恭喜ㄟ~
祝福你們~~~~~~~LOVER FOREVER
不過...我要聽戀愛故事啦~~~~

肥肥...
終於見到小茹的男朋友
也是體貼又搞笑的好男人
要永遠幸福喔
小茹就交給你啦~^^

學弟...
感覺有點酷酷的
但是和小P的打扮還真的頗像的
雖然除了這點之外我覺得就沒有什麼相似之處了

刀疤姊...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是可以用一個"妙"字來形容
講話真是超級給他經典的~!
真的很好笑

小咪...
厚!!!
我還想說怎麼暑假之後
奶奶就沒什麼和我聯絡了
原來是交了男朋友
心都在男朋友那邊了
這樣不行喔~!
戀愛故事也請交上來吧~

原來小咪也比奶奶小呀
不過感覺也超體貼的
還幫奶奶打掃
一付家中男主人樣
唔,奶奶可以準備嫁過去了

抱著奶奶小憩時
還真有點撒嬌的感覺呢
也要一直甜蜜下去喔~!!

呵呵
這次真是有趣
好久沒有齊聚ㄧ堂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面孔沒有見到
不過如果有時間的話

聖誕節那天我停課
可以的話
希望能回實踐和大家聚聚
和去年一樣和大家度過冬至+平安夜
那就到時再計劃嚕

最後~~~
奶奶 二十一歲生日快樂^^

附註一
這裡我要小小得意
基本上
我實在不太會認真+記名子
我很努力的想想想
才把大家都用力的記起來

附註二
以後大家自我介紹
應該要說名字要怎麼寫厚
不然打錯名字還頗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