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現在
整個很虛渡

還說什麼開學後要好好念書
開學第一天
一整天都在家裡看小說
隔天要考的成會
連碰都還沒碰

本來想說晚上回來加減看一點
應該看得完
不過沒想到會十點半到家

吃完宵夜後
就很努力的上傳照片到ifoto
拿了媽媽的信用卡
準備沖洗照片

本以為很順利在12:00多上傳完照片
沒想到網路大塞
怎樣都無法選擇相片尺寸

到了兩點多
後來小達建議
一次小張小張的選
或許會比較快
果真沒錯
一下照片尺寸就選好了
但是在選擇數量時
又進不去了

真是被用得很火
家中網路明明是8M
竟然連這個都擠不上去

看著別人一張一張成功了
也許是運氣不好
才會這樣吧

於是我就寫了張字條給家人:
一元相片太塞了,運氣差
我搶不到!
算了吧! 不值得!
太累了!

其實用這照片好幾天了
過完年後
只要上網
就會一直再用照片

後來什麼都沒做到
又很擔心家人會失望
雖然父親會認為
浪費時間的事情很不值得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家人開心

回顧整個寒假
整個開學第一天
萬事無成 病情惡化
真是蠢爆了!!

不管了!!
我要去睡覺了!!

~~~~~~~~~8:20~~~~~~~~
小後記:

早上起床病情惡化
吃完早餐 B群 芭樂 + 妹妹的藥
覺得有好一點

還要看成會嘞
希望不會精神不濟

果真
爸爸看到紙條
覺得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在上面
如果家人能放寬心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很不值得

最後

下殺一元每日限量5000張
目前累計已沖印總張數5000
當日額滿之截止時間03:55:58

早從第一步我就錯了
該說我還好沒等待嗎?!
還是應該繼續堅實下去?!

不過有點慶幸不用再跟人搶破頭
等等該去算成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