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開學了
整個覺得很悶
最近這幾天
都為了一點小事
就很煩

昨晚好像著涼了
今天喉嚨很不舒服
說話都會痛
可能要感冒了

早上去小達家
但是小達最近身體怪怪的
到他家幾乎都在睡覺
下午他就去撘車了...

回到家後
又發生一些狀況
7-11的爛沖印系統
上傳狂塞
傳了好幾天

今天出門前
趁網路很快時
上傳了20幾張照片
交代弟弟
幫忙把他們上傳完就好了

但不知道是傳話錯誤
還是弟弟會錯意
他又上傳了兩個資料夾
偏偏又是我之前傳過的
100多張的白工
到現在我還無法連接上網
將那一百多張刪除ˊ ˋ

我知道不能怪他
但是這個7-11也太爛了吧
找不到地方發洩
就是悶呀

星期二就要考成會了
我還沒唸書
真是糟糕
但是整個就是沒心情呀

討厭討厭討厭
我不想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