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呢
今天是一個重大的日子
盼呀 盼呀~
好不容易盼到今天...

沒想到
9:00~12:00高會要補課
3:30~5:20 內控要補課
嗚... 好想翹課喔@@

因為內控要點名
於是我就乖乖的在教室上課
其實
還滿多人翹課的說

一下課
我馬上就殺去西門
買了20元的地瓜球
就跳上307
往小巨蛋前進= =+

今天到底是什麼大日子呢?
答案就是
le tea百變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可是張韶涵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大型售票演唱會
也是實現她十五歲到現在夢想的日子

我和秀娟約在南京敦化站
約六點就到台北小巨蛋
當場就摩拳擦掌
準備買Ang娃娃的演唱會專屬明星商品啦~~~

我和秀娟
各扭了2個Ang專屬扭蛋
扭蛋裏有Ang徽章及bling bling的戒指
這裡要特別感謝她的熱情贊助
我才有辦法有Ang娃娃的徽章

也因為有了Ang娃娃
我才能買張韶涵[百變]花漾手機吊飾(酷黑版)
(對於翅膀... 就是招架不住)

之後沒什麼排隊
(大概是因為有座位吧~)
當我們進去之後
就有專人帶我們到座位
我 黃2E區10排14號
秀娟 黃2E區10排15號

後來我們聊著聊著
突然我眼尖發現
大家都有拿le tea圓扇
於是我們就衝出去
各拿了兩個扇子回來^^

回來時
還不小心跑道第8排去
做到別人的位子
真是尷尬

我也是在那時候
不小心把自己的票根弄丟了
真是殘念T^T

這次場地的佈置
由於張韶涵喜歡自己的眼睛
所以以"大眼睛"為主題

演唱會以張韶涵勇敢做夢為概念貫穿節目
開場時整個舞台籠罩在一片白紗中
先是音樂與動畫帶領著我們
而張韶涵就在花瓣紛飛中出場...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視覺和聽覺都能一次感到滿足

張韶涵以特有的腔調
幽默的向我們訴說她的心情
以及對於所有人的感謝
剎那間
我整個感覺到工作人員的用心
有點點想哭的衝動

這次的特別來賓有兩位
先是范范與張韶涵合唱「如果的事」
之後范瑋琪獨唱唱「一比一」

第二位來賓是蘇打綠
先由青峰唱「小宇宙」「小情歌」
之後兩人合唱「藍眼睛」和「沒有菸抽的日子」

整個感覺青峰很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青峰
青峰以幽默的方式笑說:「張韶涵很有眼光,找我們當來賓。」
化解緊張的氣氛

演唱會看著
懼高症的Angela登上6層樓高空演唱
苦練踢躂舞
還為了大提琴到每晚痛哭
換了十件衣服呈現出來的百變造型
真是一次次的感受到她的用心

尤其是演唱會當中
還請了馬戲團來做表演
一群小丑踩高蹺、騎單輪車、吹泡泡加上雜耍
張韶涵更是下台來和歌迷做互動
還有邀請幸運歌迷上台合唱「快樂崇拜」

這次的演唱會
真是深深深深被Angela感動到了

雖然說真的
要我從頭到尾
記得她唱過什麼歌
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Angela的唱功 真不是蓋的

這是我去過
第一場需要購票的演唱會
但是我也覺得
真得很值得

本來
我做的這區
場面有點冷
害我想尖叫都叫不出來

我想
也許是大家都深深
被Angela的歌聲所迷惑
被Angela的努力所感動
被Angela的表演所震撼
因此到了演唱會後段
全場都狠High~

尤其當演唱會快結束時
Angela哽咽的唱不下去
全場人都大聲的為她接力
用力的為她鼓掌
感覺真是太讚了!!

這是一場很讚的演唱會
Angela要多多加油喔!!
期待他最棒的作品^^

以下是相關影音
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554893 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