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國際金融
凱旻學姊和我坐在
貝珊學姐和玉純學姊的後面

也不知道是不是
我坐在她們後面的關係
還是學姊們今天特別興奮
有可能她們不喜歡老師的課

總之...
對我而言
就是一整個吵

其實如果吵雜聲在背後
那我還可以繼續上課
偏偏這次喧鬧聲在前方
對於聽力有點不好的我而言
上課起來很吃力

好多次
都聽不到老師的聲音

其實你可以問我
為何不直接告訴學姐
她們聲音太大聲
會妨礙到我上課

但是...
一方面我是尊重學姊
另一方面...
老師講課我聽不太到
努力聽講都來不及
自然就不會有那個閒工夫

上完這堂課
學姐說要和我借作業
和我約在下下星期當代課
再利用上課時間去印
ok~我接受

星期四玉純學姊在msn上
希望今天就能拿到筆記
我以時間不方便的名義婉拒
後來不知怎地
就沒有下文

而今天
學姐又再次密我
他說
和我借來印一下
不用花到兩分鐘
五分鐘就可以還我
有什麼好不方便的

我就和他說
要借就下週再借
這週我就是不方便

我問他
他到底要的是筆記還是作業
他說他只要印作業


我就提議說
不然我現在用word打給你
(因為作業只有表格和一張供需圖)
他就說她們不懂我在不放心什麼
幹麻那麼麻煩

問題是對我而言
現在mail給他
還比隔天要見面輕鬆多了

印一下很快
我當然知道很快
但就是不想
就是不願意這週

這週我事情很多
我不想說太私人的事
就算再簡單的事
掛在心頭上
也是會覺得很煩

我根本就不想去記憶
她們要來跟我借去印這件事

能不能等到下週
能不能等到下週
能不能不要這樣逼我

後來我很久都沒回答學姐
他就說
那就隨便你吧 就這樣了

之後我傳訊息給她們

"學姊,妳們真的有那麼急嗎?
我真的要放完春假才方便,
當初也是說好
下次上當代時借呀!
其實那天上課
妳們有點激動,
我也聽不太到老師講課!
如果真的很急
請九點錢與我聯絡!
有空的時間是
明天第一堂下課到5216找我,
最慢第二堂到5416還我!
不然就春假放完再借你們嚕!!
晚安^^ "

早上她們都沒有回覆我
於是我又傳了一封簡訊

"我沒有收到答覆,
那就下週再借你們嚕!
要麻煩妳們配合我,
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雜事眾多,
一言難盡.
若妳們不介意,
星期天我再照相
傳給妳們好嗎?
謝謝嚕 "

我已經用我很大的誠意
說穿了
只要不是這週
一切ok
但是學姐好像不能接受

巧凰說我笨
應該一開始就要告訴學姐
她們打擾到我上課
請她們小聲一點

如果這週不方便
就直接跟她們說不想借
以免事情這麼多

學姊們當代課還要和我ㄧ起報告
我也很擔心
事情會被我鬧的很僵

之前都覺得學姐人都很好
認識她們真是三生有幸
這次她們這樣
讓我很訝異 也很擔心

我心裡覺得不快樂
一開始問我有沒有空
我也說明沒空的理由
但是只要我所說的
都會被駁回

既然如此
何必還問我有沒有空

到底筆記是我的
還是學姊們的
我這週不想借
也說下週再借

一直盡說
印很快 不花幾分鐘
方便是她們
卻不尊重我

我是主人
應該要以我的意見為重吧
"很快 很快"
卻沒辦法說服的了我

而且學姊漏洞百出
一下說要作業部分
又說要上課講義
後來我問
是說要作業部分

如果她們願意尊重我的想法
就不會搞成這樣
下週借給她們
雙方都受惠
何必呢?

其實也是有可能
是我和玉純學姐有些誤會
因為我和他的想法不太一樣
(之前上國際金融發現的)

但是我簡訊傳給了三個學姊
凱旻和貝珊學姐都沒回覆我
也許她們想法都是一樣的吧

雖然我是學妹
雖然我看似好說話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

但最起碼
和我借東西
也記得尊重我一下...

我當然不希望
因此而影響到我和學姊的友誼
但是看情況
很難...(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