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八月的尾聲
星期四就是弟弟妹妹開學的時候
只要一想起暑假快要結束了
就會覺得很煩悶
一股無力感
交雜著挫敗感...

今天大概是中元普渡
要搭車去找小達時
竟然遇上了大塞車
等到了小達家
就已經十一點了

早上接到了中玉老師的電話
星期三中午有義工的聚會
問我有沒有辦法參加迎新送舊

又因為目前現在補習班的面授
只剩下成管會
有猶豫要不要全部改成視訊中會
先把中會的進度趕上
成管會之後再追

但是上星期二時
已經翹了兩堂成管會還沒補
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我搞成一團落

中午約弟弟
一起來土城的四季和風吃午餐
又不好意思讓他等了十五分鐘
還讓他打電話催我

只可惜
等了一會的四季和風
還是沒有三人在一起的位子
不得已只好坐兩人 一人座

還無意間遇到了侑倩
真是令人驚喜的巧遇
只可惜沒有多聊一下

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
沒多久弟弟就要出門補習
而我晚上也有暑修高會必須上
父母和妹妹經過了五天四夜的回鄉之旅
也是今天北上
小達亦是今天回去虎尾上課
真是有種想哭的衝動...

因為偷懶
從星期五玩到星期一
快樂的時光似乎特別短暫
但是其實也沒有真得玩到許多地方啦

好倦 好倦
其實不太能形容現在的感覺
好多好多事情發生的今天
好不想好不想結束的暑假

連弟弟都開導我
總是開面對現實的
總是要重新拾回課本
總是要過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
總是有許多必須要做的事

雖然是這幾天難得的晴天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 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