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忙到現在的校園徵才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我也開始決定把自己沉澱下來
繼續開始準備我的研究所考試

不過最近我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我白天旁聽的課太多
導致我沒有時間將暑期班的課補完

如今這週秋季班開始
但是我暑期班的課還ㄧ大段...

因此我決定
先把旁聽的課程全部緩下來
先把最重要的基礎打好再說

其實不去旁聽了
我覺得滿可惜的!
也覺得對不起玉菁
當初信誓旦旦的要ㄧ起上課
搞到現在課本都買了 公報也印了
卻要停止上課了

但是我知道
我不如她
當初她暑期班就很努力的趕上進度 打好基礎
但是我還在為我自己的高會搏鬥

當現在可以旁聽多學習的時候
我卻因為旁聽的時間不是很好
導致只有星期五才可以補課

因為有暑假沒有跟上進度的因
才有現在的果
因為當時不夠認真
如果真的想考上研究所
現在就必須加緊努力

雖然真的很可惜
我真的很想上蘇裕惠老師的審計學
以及江淑玲老師的財務會計準則研討
但是真的時間上沒有辦法配合...

我希望能夠記取這次的教訓
這次捨去了旁聽
能真正的利用時間
讓ㄧ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