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文字源分析之前
突然在會計系系辦門口發現公告
15:35 A1 是我被安排的面試時間
但是那天下午我要上審計課
於是決定打電話向安永調時間

沒想到安永的小姐說
目前星期六的時間都排滿了
有空的時間只有星期日
但是星期日和書亦約好要ㄧ起吃飯
只好自己想辦法找同學橋時間

ㄧ上完課
我就在會計系系辦門口徘徊
看看有沒有人想跟我對調時間
但是問過ㄧ位男同學也是在下午

不得以只好走進系辦
想請問助教方不方便幫我查同學的手機
抄好了其他白天A1組同學的姓名
但是祕書卻說沒有班級不能查詢
要我先找所有四年級的助教
看看這四位同學是在哪一班
才可以提供我聯絡方式

沒想到我ㄧ出系辦
就聽到ㄧ位同學大喊
"怎麼這麼早 有沒有人跟我換"

頓時感覺天上出現一道曙光
當場馬上抄下歐陽佩婷同學的電話
當場和她換了組
10:05 B2組

到了晚上
歐陽佩婷同學告訴我
原本他是想和我換組
但是我是A1全球金融服務
她是B2跨國企業
這樣會導致我們的組別更換

後來我想了想
又打到安永確認
後來決定還是換回A組
畢竟英文不好
到跨國組還滿危險的吧

最後曾小姐幫我安排
10:55 A2
和其他學校的同學一起面試

真是一波三折的面試
不過還好一切都確定了
希望面試當天能ㄧ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