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小達家跨年
據說小達二哥的女友有去
小達就超想讓我去的

但是我父母不同意
原因是太冷了...囧

後來盧了半天
說要住小達家 房間不夠
說要住我家 嫌麻煩
要小達來找我 也是太冷了
我爸接我回來 我不想麻煩他

總之
大學最後生活的跨年
還是沒有跨成

其實不是天氣冷不冷的問題
印象中跨年都還滿冷的
是因為會過十二點吧
我父母皆是早睡養生派
所以不想讓我太晚睡

但是後來我和小達起了爭執
算是我誤會他啦
以為他不是很在乎
結果是在吵架中過完年的= =

早上提早餐去他呀
算是向他道歉
最後兩人也終於解除了誤會

其實也沒什麼好吵的
主要是跨年沒跨成
這幾天又為了他破病
哪都沒去成
怨念太多而ㄧ次爆發ˊ ˋ

不過有時還真受不了
每次回來必感冒
外加每次都睡遲到
實在是有點令人難忍受


不過也就結束這場鬧劇
乖乖在他家看昨天跨年的重播
雖然是晚了12小時
就稍微感受一下吧

新的ㄧ年
希望能越來越好
無論是課業 健康 感情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