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小達說
推甄的同學ㄧ個ㄧ個放榜

哇...
連推甄都結束了
我是否應該要振作起來

從開學到現在
我已經混了好久好了
轉眼就寒假了

小達的同學
有人上雲科.虎科.北科.陽明.暨南
感覺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就連小達也都開始努力了
一直在念書

有時候我也會在想
自己是不是來不及了
只剩下短短三四個月

在上週四才恍然驚覺
補習的課快要補不完了
搞不好是已經補不完了
我到現在還沒把上課證找出來
真是糟糟糟

本來想開始去補習
不管考不考
至少要把所有個課程上完...
然後又沒找到上課證= =
再沒多久又要準備期末考了
想去補課的話
感覺真是遙遙無期...

今天袁先生
說我對於減肥沒有下定決心
意志力不夠

其實我覺得考研究所也是
有時覺得很重要
有時又覺得應該要先工作

其實如果沒開始努力的話
也不用想太多
是不會上的問題
而不是想不想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