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5年前...
民國82年,
我媽咪參加了一個考試!

其中有一門考試是考英文作文,
但是我媽咪英文相當破,
英文單字記起來不超過50個...囧

那年的考試,
先前有放風聲要考英文書信!

於是我那位天才老爸,
找了一位高手,
寫了一篇非常籠統的英文書信,
籠統到可以套入各種題目...

大意如下:

親愛的先生,您好

我第一次寫英文書信給您,
由於我畢業之後,
就再也沒有接觸英文了,
所以英文不好!

我在某某地方工作....(刪)

祝您 XXX

XX上
XX年X月X日

我媽咪就把那篇英文書信背下來,
剩下的就迎接考試的到來QQ

等到那天考英文書信時,
媽咪頭也不抬的奮筆疾書,
洋洋灑灑完成了那篇作文!

最後...
那篇作文媽咪拿到了60分,
英文成績是第二名,
總成績為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