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又來了啦~!

自從上週組長覺得我太閒
要葉先生多給我事做之後

今天...
葉先生也開始覺得我沒事做
要我再把整理過的傳票
重新再整理一次

我媽咪和同學都說
ㄚ你就慢慢做
工作是永遠都不會做完的

但是一下就可以做完的東西
我可不想扥那麼久...
時間就是金錢
我可要好好把握才行

而且公務人員
其實忙也不會忙到哪裡去
至少大家也有時間可以收信吧

要我忙
OK的啦~~
給我一台電腦
我就可以裝忙給你看

大家都是混口飯吃
何必因為我職位最小
特別針對我= ="

其實我也知道啦
當初就是會計很忙
所以才會請小小會計助理

哪知道我工作很快就做完了
別人怎樣看我
我似乎就怎樣閒

我又不是真的沒事做
現在我可是從早做到下午三四點
才有自己的時間ㄟ

那些人與其要說我的短話
倒不如大家都顧好自己就好啦

如果看我不順眼
那很簡單呀
我已經做好要我離職的準備了

大不了回家當全職學生
又不是很缺這份工作= =
反正不管做不做
我都OK~~
吃虧的頂多是她們嚕>"<

兩份工作都是在公家機關
發現公務人員呀
工作真的還算輕鬆
但是閒就算了
不用裝忙吧= =

而且公務人員
真是超沒效率的
只會東摸西摸
直到事情大條了
才在那邊窮緊張= =

雖然公務人員福利不錯
不過這樣的話
當公務人員和我個性
實在是很不合ㄟ

我應該比較適合在私人公司
(自認為有創意+效率= =")
運氣和實力不錯的話
搞不好混幾年就是CEO嚕= =+

所以我給自己小小的期許
如果考不上高普考
或是考上研究所的話
那我就要先進入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之前聽玉女說
如果進入四大審計部
熬個幾年
再出來也是滿好的

不過在那裡工作像在搏命
每天都要工作到十一十二點ㄟ>"<

話說回來
我發現我跟公司有點犯沖
既打洞機之後
今天我又把我的椅子給坐壞啦
輪子被坐壞一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