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訓完才發現9:15有牙醫院的未接來電
我心裡想 搞不好預約九點 結果護士誤以為是早上九點吧
回電過去確認 果真如此= ="
就改約今天晚上九點半

不過護士還滿盡責的
他知道我希望早一點
之後又改約晚上八點半 真是貼心
(雖然應該是覺得拆線很快吧~~!)

好在今天還不到五點就下課
衝回辦公室教我家小朋友架大表
請萩榕幫我照顧一下
就快馬加鞭的衝回家了~~
(真是不好意思呀 兩位~~)

八點半就乖乖的到醫院報到
一進醫院看到醫生在和病人討論病情
我心裡還想
哇...我還第一次看到牙醫話這麼多
如果他也能常常詳細告知我的狀況就好了XD

不過今天也許是時間比較充裕
MAYBE是牙醫心情好(?)
醫生告訴我很多我的狀況
讓我心中灑滿了小花~~~
yes~~我就是需要這種醫生呀~~~~

雖然牙齦還腫腫有點抽痛
醫生有問我要不要開藥
不過我可是走天生天養路線
就很勇敢的說不
希望不會明天就後悔了XD

不過醫生建議我多熱敷
我還很得意的小炫耀一下
我可是每天很勤快的在熱敷ㄟ...
(戴一星期口罩可是我的極限呀~~~)

據說拆線最好的時間點是七到十天
本來醫生問我要星期六還是下週二拆線
我還反問他不是星期六有事不看診QQ
原來不是醫生有事 而是中秋節放假呀~~
護士你馬幫幫忙 老實說就好啦  不用這麼宛轉吧= ="

不過下周二
我應該要趕可愛的小清算報告
沒意外應該只有加班的份
只好今天拆線嚕~~!

不過令人訝異的事
醫生說我有好好重視清潔和冷熱敷
肉肉恢復得非常好  紅紅嫩嫩的
本來我還以為我會被醫生揍
認為我沒有好好照顧傷口
結果現在嘴巴還腫腫的

原來是因為我的水平智齒非常的深
(要不是去看醫生 我也不知道我有長智齒XD)
他可以說是硬是把我的牙肉撬開 挖出智齒
所以現在嘴巴裡還有瘀青的小血塊 是正常的QQ

不過醫生還有透露出拔智齒的原因
如果不是沒有拔智齒
牙齦很高 也不知道我的假牙套要做多高XD

拆線時
雖然我沒有大哭
但是還是有痛到留下一滴淚
真是勇敢的孩子 拍拍

最後醫生說
牙肉要好應該是六星期
真的要完全長好也要等到三個月
那時候我滿腦子都是schedule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加班XD
而且三個月後...不是忙忙季的開始嗎ORZ

十月底要回去複診
看看牙齦的狀況
如果沒問題 就可以直接做牙套了

哇哈哈哈  牙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