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覺得兩雙小阿瘦快被穿爆了
正想買雙新鞋
而老爸和小妹也要買鞋
剛好今天是天上掉下來的盤點日
於是就約好今天買新鞋...

其實阿瘦最近在特賣
第一雙75折 第二雙57折
但是算來算去
還是沒有第二雙200便宜
於是就決定用了最後一張券...

原本打算我買三雙 老爸買一雙
但是老爸的皮鞋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只好老爸自己搭配
我再看要和媽咪還是蘭茜搭配

不過也感謝老天爺
剛好排今天是盤點日
讓我能有時間去買鞋XD

話說這次去盤點
比想像中的久
原本預計兩點多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又去了三重倉
硬是四點才抵達西門
打亂原本想提早去看牙醫的計畫

本來想問小珮珮在不在台北
可以一起晃晃 聊聊天打發時間
沒想到等他回電我已經快回家了><

最後只好一個人進行好人面交
->其實已經不需要換了 想說別人要換就換 卻讓我等20分鐘
去遠百找Volee->沒找到
面交雜誌以及拿了許多法鼓山結緣品
最後到遠百地下室打發時間...

六點與爸媽在遠百集合
先衝去千麒幫弟.妹買運動襪及運動鞋
接著就去阿瘦挑鞋

其實原本在網路上挑到了三雙鞋
但是實際試穿之後
我覺得一般的鞋子實在是太硬了
尤其是我穿了一年窩心奈米鞋墊
先排除超級粗跟
沒有奈米已經很糟了
失去窩心鞋墊 真的覺得我的腳要廢了
只好忍痛選擇其他鞋款

不過一開始要我選擇
實在是挑不到什麼喜歡的樣式
再加上升上二年級就皮了
完全不想穿低調素雅款
整個就想穿美美的鞋子

於是店員推薦給我穿
1171206黑色款
號稱是第一名的新窩心鞋
原本覺得第一名也不過如此
還很擔心會不會挑不到鞋

不過一腳黑 一腳紫試穿後
整個就被紫色深深的吸引了
也不管亮片是多什麼閃亮
就決定要這雙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上班穿細跟
可要給我爭氣點呀XD

之後店員又推薦了我很多款式
但是素雅路線實在不適合我
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滿意的
最後想起來還有一雙沒貨的1171189
本來想問店員何時會進貨
沒想到店員很害怕調不到貨
馬上問了我想要的顏色
試穿了兩個類似的款式
就火速為我調貨了~~~~

在調貨的過程中
爸媽希望我買雙基本款的黑鞋
東看西看的我無意間看到了1171200
感覺氣質又不會太成熟
不過又是一款細跟鞋
希望我的腳穿得住XD

因為是自己挑的
回到家才發現有淺紫款
沒看到有點可惜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看
不過我也沒有黑鞋了拉
這樣也不錯嚕^^

就這樣,
三雙鞋就這樣到手了!!
原本還沒有看到實體1171189
是有點擔心
不過店員說真的不喜歡可以換貨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窩心奈米鞋墊
就決定是他了
我一定不會不喜歡的拉XD

就在挑完了三雙鞋子
蘭茜終於趕上了!!
本來還以為真的沒有辦法了呢><

不過蘭茜也真是快、狠、準
前後沒花十分鐘
馬上就挑中了1171215 黑色
真是很可愛的基本款的
感覺真是超級耐看的
連我自己都越看越喜歡XD

結帳時才發現
原來購鞋滿額再送市價6,680元的「名牌璀燦真珠項鍊」
真是超有氣質的
我媽咪一直覺得很可惜
沒有多送一條XD

最後感謝峨嵋店的店員
讓我試了至少10款吧
真是很不好意思XD

以下是我的新歡
(後兩款調貨中...):

2009秋冬新款
新窩心系列
1171189
6
珠光小牛皮/小牛皮+絲光緞布

3695

2009秋冬新款
新窩心系列
1171200
65
小牛皮+鏡面小牛皮

3895

2009秋冬新款
新窩心系列
1171206
6
牛皮/羊皮

3895

買完鞋火速趕回家
(中途還發現蘭茜的傘忘了拿
等下次拿貨再一起拿嚕)
差一點點看牙醫就要遲到了

不過今天牙醫診所很讓我滿意
不但幫我附註要開所有收據
還真的把所有收據都開給我了
(雖然被小小念一下 
人家不是奧客拉QQ)

而且牙醫今天真是佛心來著
不但幫我洗牙和處理蛀牙
還交代我的牙很容易蛀
要小心清潔和定期檢查
感謝他這三個月的辛勞
醫生辛苦了
半年後再見嚕~~^//^

結論就是
原來十三號星期五也是有好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