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巴去看狗狗

小巴想要養狗

而我家嚕嚕就是從網路上領養來滴

所以小巴就請我幫他物色狗狗

放學再校門口等小巴

之後小巴在載我去三重

一路上有說有笑

在小曼曼的心中真的認為

這樣才是大學生呀~~~

我們還有去三重逛夜市呦

雖然看到的狗狗

非常的怕生 不讓人摸

所以小巴就不想養了

之後送我回西門

我搭307到縣政府等達令

還差一點小迷路...

再偷偷跟蹤三名男士後

我很順利的走到板後

還有遇到以前的學妹

終於順利和達令相見了...

不過真的嚇了他一下跳...^^"

今天還有去夾娃娃喔^^

很不小心的夾到了維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