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老師的忠告

平常老師和學生的關係

就只有在課堂

雖然我是很喜歡哈拉打屁的人

但是也沒有想過要和老師聊天




今天老師提起了有關學業和愛情的問題

他說

大學生還是不是和談戀愛

大學生還是要好好讀書

父母在你身上花那麼多錢

是要讓你玩嗎?是要讓你混嗎?

是要你好好認真讀書吧!




他說他看過很多

大學生談感情

通常是不會有結果的

為什麼要談感情?

現在談感情能結婚嗎?

他也有在東吳任教

看過很多班對

玩到後來成績都不理想




他有拿過他三個孩子做實驗

他三個孩子都等到研究所才談戀愛

後來個個都博士碩士學位

後來的令一半 也很不簡單

現在都過著幸福且富裕的生活




他說

到了大學畢業

最好都是要考研究所

現在大學高中化 研究所大學化

所以盡量是考個研究所會比較好

現在大學要好好唸

考個研究所

而到了研究所才談戀愛

那時就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知道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

所以越大談戀愛 會比較好

現在最好好好唸書




和我男朋友交往以來

好的時候很好

吵架的時候就會很糟

高中...不能說我們沒有被影響到

尤其到了高三上

談分手談到兩人都很痛苦

雖然後來他沒有讀書就上了國立大學

而我在考前一個月

每天都和他在玩電動

在沒有衝刺的結果下

就跑來了實踐




剛看到自己181的成績

多少想要重考的念頭

但是我爸不準

是啦

是自己給自己寫的結果

自己的過錯就要自己承擔

也許我會這樣一事無成

但是或許我會因此向上

(雖然目前來沒有喇)

未來是什麼 真的很難說




聽完了老師的話

我和我男朋友討論了很多

也許我們在不知不覺間

其實已經拖累了對方

雙方父母看在眼裡 著急在心裡

但是卻都還是相信我們

沒有阻止我們

(雖然在我和他鬧分手時

我爸曾經後悔過)




我們都看著對方

一天天的混日子

每天玩.用電腦.睡覺

但是父母買電腦給我們

應該是希望對我們學習上有幫助

而不是希望我們玩電腦吧




晚上

我才說好要和他好好讀書

結果

就玩電腦+看CHOBIT+看你轉身我下樓

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更那個的是...

隔天還要考會計= ="

應該會死的很慘吧!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註死"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