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拍上的評價

YAHOO+eBAY上加起來

應該有50多個

而這期間

我面交佔了大半數


但是我從來沒有遇過

這麼差勁的一次面交!





我之前想要買700多元一本書

但其實我只是想要一部分

於是我就不抱希望的問他

方便的話,能否幫我去影印

他說OK!


幾天後的聯絡下來

他說影印費是106元

而我星期四也有和他做過確認

他也確定我只要給他106元





而到了今天下午三點

他男朋友打手機來

說他女朋友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

希望我能給他200





問題是我今天身上只有帶50塊

中午吃了饅頭夾蛋20

目前身上只有136元

而且讓我很不爽的是

為何要到快要面交時

才告訴我不滿意這個價錢

而不是之前和我討論?





面交5:30

約在台北車站八號出口不出站

我在那

微笑的被他罵到臭頭

他男朋友在後面瞪我

他則是說

之前他影印的那天遲到

而後來發現少印了一張

之後被紙割到

但是書已經賣出去了

於是他又找那本書的買家

請他幫忙印一張


他在這方面完全是做好人

(因為我不給他200)

所以他覺得我態度很差

時間和地點都是我定

他則是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

他男朋友還說他幹麻沒事找事做

我們就這樣不歡而散





就我的立場而言

最重要的是

為何不在一開始

或是面交前一天

就先說好要多少錢

而不是一直告訴我說

只要付影印的費用

後來又臨時變卦





上課遲到

被紙刮傷

發現少印一張的麻煩

我承認他很辛苦

但是也不必這樣

想要臨時再抬高價錢


我這的時間和地點

是在影印前就先和他說好了

他之後和我約別的地方

我根本就不知道地點

在公園路上的MOS

他很不爽的說公園路才那麼大

隨便走也看到的

TMD...我是個大路痴是不行呀





時間和地點如果不能互相配合

是要怎麼面交

其實我親朋好友就說

如果是他們

早就轉頭就走

或是在抬高價錢時就不買了

哪有人笨到微笑的被人家罵





但是

我也知道他很辛苦呀

如果我不和他買了

那不就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白工了

價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能不能不要把過錯

全部都推在我身上





可惜是私下交易

不然我真想給他個負評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我能給他評價的話

他應該也不敢用那種態度了吧

人呀....(嘆)





今天回到家

發現沒有帶鑰匙

罰站了半個多小時





嗯...也許是十三號星期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