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默默過了一週
雖然管會考很爛
不過考完就算了
現在只想好好的渡過
最後2個月不到的學生生活

最後兩個月
想做的事情好多
想考TOEIC.學開車.考MOS...

TOEIC...
很想考一個好成績
不過到現在英文都還沒開始碰
天呀~~
我的英文已經要退回國中程度了>"<

而且進事務所後
英文很重要 非常重要
地位應該與會計師執照並駕齊驅吧
我要救英文XD

開車...
昨天回到家
爸給我三個批次

我想找點考過
但是第一批在7/4考試
如果我生日那天沒考過
不就很囧

所以我打算報6/05~7/22
暫定上午八點到十點

雖然我不抱著考過的心理
有一點怕會撞車>"<
但是如果我沒考過
搞不好會成為流傳在我爸公司的笑話...
所以我還是希望能一次就過啦XD

MOS...
敢在畢業前考完啦~~
畢竟在校生學校會全額補助
而且要和我弟一起準備
希望能過三科(羞)

最近有兩篇3000字報告要敢
交期都是五月底
開始覺得好忙碌

昨天試著看點書
但是大概太久沒在非考前碰書
高會翻過來 翻過去 進度0 宣告放棄

而且我發現我上課常發呆
像是管會常常心思都飄掉了
難怪期中考考不好
應該是老天給我的逞罰>"<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9月事務所開始受訓
如果聽不進去 讀不下去
不就去了了(台)>"<

怎麼到了快畢業
才有學生的感覺
難怪考不上研究所XD

順帶一提
0607是我的畢業典禮
早上07:40~10:00
在外雙溪傳賢堂
有沒有人要來獻花的XD

小女子和璇玲榮獲優秀畢業生代表之一
算是給大學生涯下個完美句點

雖然下午的頒獎我不會參加
不過這搞不好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畢業典禮
大家來給我個畢業祝福或獻花什麼的吧
哈哈(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