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上完會計課
就先去幫小達到日統訂票
沒想到星期天只剩下10:30以前的位子
於是小達就改去搭泰安14:10

本來想上星期考完會計去
由於未來博覽會延期到20日
所以就改成今天去嚕
比較不會那麼趕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我們一出市政府站
很快就等到接駁車至松智路口
馬上等電梯直達5樓
就去買票

我們有買101改版專輯
門票有300元優惠
拿歌詞本給他蓋紀念章
門票可以去89樓和91樓
不過91樓五月天的展覽已經結束了
真是可惜

我們搭著一秒60公分往上升的電梯
花了30秒就達到89樓
途中還在電梯裡欣賞星象圖
也欣賞電梯小姐優美的聲音

其實這次的展覽
我是爲了小達才去的
我個人對五月天沒有很大興趣
唯一的目標就是照相~~

沿路我把所有展覽的東西全部照了下來
就拖著小達往前衝...
小達就努力把所有展覽看完
(真是佩服他了...)

其中我想說五月天大事紀已經有了
於是就沒有照了
另外兩張照片是不小心刪掉一張
只好把另外ㄧ張也忍痛刪掉了
(不過我弟說那張也是五月天大事紀)
由於雜七雜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就只有把有人物和比較有紀念性的相片放上來

會場裡有五月天的電腦小遊戲
我這個電動白痴
竟然奇蹟似的拿了第一名
不過沒有獎品就是啦~~~

我和小達有去91樓看夜景
上樓前要先蓋個"通行無阻章"
我還特地要警衛幫我蓋章票根上
他很無可奈何的對我笑了笑
小達則是在旁邊笑到不行...ˋ ˊ

風好大喔
還有嗚嗚叫的風聲...
不過其實在91樓往下看
一點都沒有很高的感覺呢
(不知是因為太高了
還是因為夜晚的關係感覺不到高度)

我們買了兩份五月天年曆當紀念品
花了400元...換到4個代幣
很可惜那時沒有很多人夾禮物
都沒有人可以排小紙盒
不過我們還是有夾到一個小紀念品
所有東西也都蓋上了紀念章
也算是有小小收獲了^^

最後我們有去吃兩球Bigtom冰淇淋
試吃了純巧克力.卡嚕哇.加州香餅
(還有一個水果口味忘記了...|||)
我們就選了卡嚕哇和加州香餅
兩球共155元
真是超好吃的~!
又純又香...^^

愛爾蘭卡嚕哇是咖啡口味
美國加州香餅就很像麥當勞的冰炫風
兩個口味真是超讚的
意猶未盡...^3^
不過不管哪種冰淇淋
我都不喜歡吃脆甜筒(笑)

101有在幫觀光客照相
ㄧ張350...
其實我覺得挺適合當婚紗照的
如果穿婚紗登上101拍照
應該挺炫的
哈哈

最後搭接駁公車回程
司機很幽默
公車上雖然人擠人
但是氣氛就像搭遊覽車出遊一樣
非常有趣

我們8:30去南勢角逛夜市
先去面交小蜜提軟管護唇膏
小蜜提在屈臣氏要賣89
網拍只要28~30
網拍網拍我愛你

晚餐就是吃一份100的鐵板燒
雖然是ㄧ個盤子給我裝到滿
不過我不太會碟東西
裝淺淺的就算錢了
看到小達裝滿滿一大碗
我還覺得挺丟人的
小達說我裝的是水
稍微多一點就會溢出來= ="
不過老闆會很喜歡我這種客人就是了(笑)

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
合吃了七碗飯.三碗湯.忘了多少杯的紅茶
其實在那裡吃飯很有樂趣
看到別人很有技巧的疊東西
小達跟其他人比起來
真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小達說下次要兩人吃ㄧ份
這樣130比較省
不過東西要他疊
不然不夠兩人吃(笑)

最近禽流感的緣故
我最喜歡的寵物店
人都很稀少...
看著老闆一臉無奈的站在鸚鵡前
真是於心不忍

我第二喜歡就是夾娃娃機
雖然我偶爾會運氣好夾到一隻娃娃
不過我還是挺喜歡看人夾娃娃的
夾娃娃真是老少皆宜的活動呀
哈哈

我還有買了3個髮束60元
看著小達一手一個挑選髮束
感覺還滿妙的
小小的窩心喔
呵呵

今天真是幸福的ㄧ天
我要開始期待聖誕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