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其實有很多人都問我一樣的問題
誰是小達呀?!

其實呢
小達就是彥淳啦~~

我知道很多情侶呀
通常都叫對方"老公和老婆"
但是我和小達一制認為
還沒有結婚
不可以叫對方老公老婆
如果現在就叫對方老公老婆
那結婚後要怎麼稱呼另一半嘞?

起初
我們是叫對方曼曼和淳淳
之後變成小曼曼和小淳淳
再來是最愛的曼和最愛的淳
或是曼和淳

到了大一
我稱他達令
他叫我親愛的

養了嚕嚕之後
我心情好就叫牠小愛嚕
叫彥淳小愛達
他自然就叫我小愛親嚕

平常就這樣實在是太肉麻了
於是我們就是對方的小達和小親了(羞)
不過平常我都會開玩笑的說
別人叫他呆呆
我叫他阿達
哈哈

之後名字會不會有變化呢
我想 根據我愛亂叫的經驗
應該是不用懷疑的
還會一直改變下去(笑)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