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本來以為你會來找我的
不小心睡過頭
也才九點半
了不起算你十點到好了
至少還可以相處最後這兩個小時

我耍任性的掛電話
哇啦哇啦的大叫
不開心 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如果你馬上飛奔而來
我就原諒你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其實我知道
你不會
睡都來不及了
之後又要趕車
才不會來找我呢

但是我還是小小的期待著
來點衝動吧 寶貝

後來才知道
原來你不舒服
所以才沒有來找我

後來才知道
你搭上一台薰車
使病情惡化

聽你打電話撒嬌的聲音
用很虛弱的口氣
我開始心疼了

雖然嘴上還是說著
誰叫你不來找我
才會病情惡化

但是我心裡
還是小小的擔心著

早日康復
快快生龍活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