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和小達交往三年嚕~

小達決定要追我的時候
應該沒想到
和我在一起是很苦命的事
連周周和小p聽了
都覺得我很鴨霸
哈哈

我ㄧ直覺得
能和小達在一起
ㄧ定是我上輩子燒了好香
才會有如此疼我的人出現

小時候
我父母對我要求很嚴格
可是我只是很平凡的小孩
父母對我的要求
遠遠多過對我的讚美
可想而知
當時我並不是很能享受到親情
甚至會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我曾經說過
我的精神狀況很不穩定
以前我幾乎每周都要發洩ㄧ次
抱怨東 抱怨西
尤其是遇到友情和親情上的窒礙
更是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剛開始
小達選擇包容我的ㄧ切
想要化開我的心結

其實那時候
他沒有告訴我
和我在一起
他背負好朋友對他的責罵
和我交往後
思斐和侑倩會覺得他見色忘友
進而決裂

這些苦
小達剛開始對我隱瞞
甚至有天回家的途中
被機車撞倒受傷
他也隱瞞了他的傷勢

小達用盡了全力
想用他的肩膀
來支撐我們的天空
爲我遮陽 擋雨

但是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依然我行我素
無理取鬧 任性到幾點

每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小達都會責怪自己
暗自掉淚
怪他不能哄我開心
怪他不能撫平我的情緒

漸漸的
情緒怪獸把小達吃掉了
當我心情不好時
小達比我還更糟
他開始覺得他沒有資格當我男朋友
他也漸漸的對自己沒有自信
他曾經對我說
他永遠只記得我難過的時候

小達對我而言
他就像是大樹
而我只是寄生的藤蔓
我慢慢吸取大樹的養分
大樹也漸漸枯萎

我不能忍受不守約定
還有遲到的人
但小達可以算是散漫的人

他會忘記情人節
忘記我們的計畫
並且常常遲到
三年來 他常常被我責罵

到了高二暑假
受不了的小達
終於還是爆發了
於是 他主動提分手

高三上學期
那是我最痛苦的ㄧ學期
先是開學突然發現
兩位高二的好朋友
雅鈴和鈺凰由於別人的中傷
離我而去
而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小達亦然決然要分手

那學期
我吃不下飯 讀不下書
做什麼事都漫不經心
看到小達來找我
話來沒說出口
淚水已經落下來

幸虧有泡泡.書亦.凡俞.容
蘭茜.ㄍㄧˋ和小風的陪伴
對我的建議
還有小達對我的不放棄
我才能慢慢走過來

那時候
我很痛苦
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如此的深愛小達

那時候
我才發現
我需要小達
就如同魚和水
魚是離不開水的
就像我不能失去小達

思斐曾經告訴我
如果是他 會選擇放手
他說我太過於執著

理智告訴我是如此
但是我的手放不開呀
大家對我的忠告我都知道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呀

那時的我
好怕小達的離去
每天都過的很糜爛
天天都陪小達去打籃球
籃球打完.又去打撞球
只想讓他開開心心

有時我受不了
仍然會對他發脾氣
冷戰也是常有的事
但是小達對我的在乎
就成了那年聖誕節
我們終於合好的原因

但是後來
卻又變成我對他的不信任
他和我提分手時
曾以喜歡思斐當成理由
想讓我放棄他
雖然事後他說只是藉口
卻也埋下我對他不信任的種子

我摸不清他
分手是他提的
合好也是他決定的
我分不清楚是真是假
而最後小達對我的耐心
用行動來證明他的真心

三年以來
我和他吵吵鬧鬧
幾乎三天ㄧ小吵
五天ㄧ大吵
嘔氣是家常便飯

剛開始由於對對方不了解
因為誤會而爭吵
由於理念不和而爭執

每當爭吵完之後
當天他就會傳簡訊來求合
那時候我覺得
我們是越吵越了解對方
越吵感情越好

到了後來
是覺得對方應該很了解自己
而發生爭吵
或是心情不好.身體不好
而有了爭執

每當這時候
雖然小達隔天會打電話來求合
但是越吵 只會心灰意冷

經過溝通之後
最近的我們
還沒有吵架啦^^"

其實這篇網誌
覺得好像有點灰暗
就如同小達所說
悲傷的事
永遠會記得

其實我和小達
沒有那麼悲慘啦
如果真的那麼嚴重
早就分手啦

碧雲曾經這樣形容
我和小達
就像兩小無猜ㄧ樣
動不動就吵吵鬧鬧
隔天又親親抱抱

就這樣
我們就交往三年了
我的戀情並不平順
這樣風風雨雨走來
我只希望我們對對方的愛
始終如一

我和他在愛中
還要學習很多東西
要更懂得尊重和包容
並且ㄧ起爲未來打拚

在感情的道路上
我和他跌跌撞撞
卻也因此更懂什麼是愛

王小達同學 我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最後也祝福各位
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終成眷屬者 皆為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