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是奶奶生日喔
其實昨天我有收到慈茹的簡訊
他問我中午願不願意陪她去
謝霆鋒的簽唱會

哎呀呀
我也很想去呀
只可惜我星期六還要上課嘞
本來想說三點半去找他
沒想到助教竟然加課到4點半
害慈茹等我這麼久...ˋ ˊ

下課後我就趕去西門找他
聊著聊著時間就到嚕
我們就去和大家會合

今晚我是神秘嘉賓
(哈哈...硬是要強調一下)
小刀美麗依舊
奶奶比以前瘦嚕 又更美麗了
慈茹頭髮也長了 好漂亮喔
周周和小P就不提了
上次才見過(哈哈...搞笑)
其實周周長了痘痘
我還以為他受傷了嘞
小P上大二之後
越來越搞笑= ="(是本性露出來了嗎?)

我們還是去約天外天吃飯
我硬ㄠ奶奶講了第三次的八卦
(奶奶我等你的好消息~~)
在吃飯的過程
小刀一直照相
雖然他說他照的好醜
其實我心裡偷偷覺得
其實裡面最不上相
最醜的就是本人我啦~

吃完飯去拍貼
小刀和周周一直爲了錢的事情搞不定
還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們共拍了兩次貼貼
真是超級混亂的...
又要擺pose又要換位子
拍貼就像打戰一樣
後來覺得不滿意又再拍一次
貼貼都是人頭...
有點可怕的說
不過小刀和慈茹剪了很久
真是辛苦嚕^^

在小P和周周去找禮物時
小刀提議我們再拍一張
女人們的貼貼
白的好恐怖
不過可惜有點太小
看不太清楚呢...

拍完貼
我們跑去投籃
我看著別人每投必中
我投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我第一次就82分
其實第二關之後
我就已經沒力嚕
更別說是第二次投籃
成績更是慘不忍睹
不過話說回來
我上大學就沒打過籃球了
想當初我還有參加全場的比賽呢
哈哈

最後拍完照
我們就回家嚕
和慈茹回家的途中
聊了很多事情
從上次小巴生日之後
好久沒聊的那麼愉快了
(其實是從那次起
就沒有再聊天了~~~)

真是沒想到小巴竟然休學了
這樣我們就離越來越遙遠了
不過小巴...我會想念你的^^

呵呵
這次真的很好玩
人多就是熱鬧
ㄧ群人走出去
也很浩浩蕩蕩的說

我心裡仍有個小小的願望
下次我希望我們這一群能ㄧ起出遊
如果我們五個能到齊就太好了
之前不管是我生日.綺綺生日.還是小巴生日
我們都沒有五個一起到齊出去的經驗
不過時間也很難喬吧...ˋ ˊ

不過12月初
我和周周小P要去看電影嚕
YA~~~讀書會三人組永遠存在^^
(不過應該也會有其他人一起去看電影啦
哈哈)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ㄟ
大一對我而言
心裡總有這兩群
大群是
伊婷.慈茹.小巴.綺綺和我
小群是
周周.小P和我

不管是大群也好
小群也好
就是對這兩群很有感情
希望能常常一起出去玩
繼續培養感情呀...
朋友是ㄧ輩子的
哈哈^^

心中的OS落寞ORZ:

雖然這樣的出遊
很有趣...
可是偶然會發現
分開...還是有差呢

有時還是接不上話
大家是現在進行式
而我卻是過去式了

如果沒有人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與大家越來越脫節
很怕很怕這天的來臨

其實我想呀...
會不會有一天
我會害怕這樣ㄧ群人出遊呢
沒有共同的話題
我就只是一個異纇

我還真是容易想太多
我重視我的朋友
我很重感情
我永遠都不能接受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件事
不管是過去 還是現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