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這星期六因為選舉放假
平白賺到一天假日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選舉前這段日子

在台灣的政治人物
好像很喜歡把重點放在選舉
彷彿選上了就可以太平了
但是我認為呀
重點應該是選上之後
而不是選前吧?!
不過選舉ㄧ次會花費大量資金
大家當然是希望選上嚕

現在都很流行電視宣傳廣告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那種廣告的
可以看到台灣美好的ㄧ面

之前在學校餐廳吃飯
看到某選舉人用動畫做的廣告
旁邊有位男同學譏笑說
選舉廣告都是用動畫製成的
其實我心裡偷偷反駁
因為還沒有選上呀
未來式當然要用動畫表達

我家樓下是市場
天天都有人來拜票
馬路上都是選舉標語和選舉旗
現在台灣變得好醜好醜
大概之前都是晚上出門
台北市也比較少插選舉旗
11/10和小P去圖書館看書時
才發現原來路上早插滿了棋子
看來我是後知後覺了

11/29去治療回來
竟然聽到有人競選在放鞭炮
如果現在就放鞭炮
那如果選不上不就尷尬了?!
無論如何
我無法體會為何要在選前放鞭炮^^"

如果有一個選舉人
只在某些大地點貼宣傳海報
但電視上播放宣傳廣報
不要胡亂插選舉旗
不要到處拜票製造噪音
不要亂打電話去拉票
那該有多好呀...

爲何要給台灣製造那麼多垃圾
不爲社會大眾做些有意義的事?
像是到處去當義工
後來被新聞播報出來
那不是很好的宣傳方式嗎?

台灣政治圈
我真得很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