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今天珮瑜給我看
他在網拍上看到包包

我喜歡上那個賣家賣的
Rainbow獨家代理魔法貓咪中旅行袋

覺得那隻喵喵好可愛
正在網拍上比價時

竟然看到一模ㄧ樣
只有MARK改變
號稱日本Crystal魔法貓咪旅行袋

頓時我心中警鈴大作
到底日本Crystal和Rainbow
哪一家是正牌?!
我不是很懂名牌的人
但是我很排斥盜版的
於是我就開始搜尋啦~~

不管在網路上找
還是在知識+搜尋
我都沒有看到日本Crystal
卻在某ㄧ討論區中
看到有人詢問Rainbow
其中有人大罵Rainbow是仿LeSportsac

於是我就跑去找有關LeSportsac的資料
發現果然MARK的部份和Crystal.Rainbow
都是在一樣的位子
又同樣的形狀...
設計也非常的像

之後在知識+才發現
在Rainbow身上可以看到LeSportsac的影子
在早期 
布料圖案款式都一模一樣
只是牌子不一樣罷了
可以說是小名牌仿大名牌

Rainbow在台灣是合法註冊的
智慧財產局核對案號011406
所以是100%正品
而LeSportsac花色沒有申請專利
算是鑽這個漏洞
(包包的形狀非專利所以乃流行性商品
任何品牌皆可以使用)

Rainbow很便宜
但由於價格的因素
品質.材質會比LeSportsac差...

以上都是我所找到的資料

就像我之前很喜歡SCOTTISH HOUSE
感覺就很像BURBERRY
但是兩個牌子風格差很多呀
SCOTTISH HOUSE感覺就比較年輕
BURBERRY就比較像是熟女喜歡的品牌

我還特地標下
SCOTTISH HOUSE之SOGO來店禮
印象中是紅71
和藍70元

很可惜水藍格紋手提袋
底部已經起毛球了
我打算洗ㄧ洗就收起來了吧

也許是Rainbow剛出來吧
剛開始的風格又和LeSportsac那麼像
所以才會背負惡名
或許久了他們會走出自我的風格
就不會被罵那麼難聽了


我真的很討厭買到仿品
升大一暑假七月暑假我買
日劇(美麗人生)木村拓哉 OUTDOOR背包 [藍色](360元)

還有日本超人氣OUTDOOR亮粉背包[粉藍色](470元)

後來因為粉藍色太容易髒
大一十一月又跑去買OUTDOOR經典星星包(250元)
(星星包在很多地方都有出現
而且星星包已經舊舊了
也沒有照片可以放上來><)
都是特地跑去美國.日本網頁去看
確定都是正版的
才決定買的
(買正版真是很費功夫><)

雖然現在星星包的三角型防偽皮標
因為背太久而掉了
可是我還是很愛星星包^^

至於我會不會買
Rainbow獨家代理魔法貓咪中旅行袋
我想應該是會啦
主要原因是LeSportsac並有那種樣式
我又偏偏看上這個樣式嚕
再加上Rainbow不算是仿品
(我心裡還偷偷希望
Rainbow爭氣點~~~不要一直仿人家)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