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然在逛網拍時
無意間看上了三台項鍊
一看就很喜歡的小熊項鍊

款式很多 很多都很好看的土星

還有很像西洋棋的 公主與王子


沒想到其中有兩條項鍊
金色小熊和土星
其實是仿Vivienne Westwood
(金色小熊)

(土星)



雖然我覺得
防的小熊甚至比
Vivienne Westwood原廠出的可愛...

但是
這樣我不就再度面臨了
"正版之爭的問題"
(詳請請見2005.12.01 Rainbow Japan VS LeSportsac )

我很喜歡SCOTTISH HOUSE和BURBERRY
那種蘇格蘭風格的款式
最後我是偏向比較平價
而且也比較年輕化的SCOTTISH HOUSE

而之前有興趣的Rainbow與LeSportsac風格
由於Rainbow實在與LeSportsac相似度太近
但是那時很喜歡Rainbow魔法貓咪旅行袋
而買了Rainbow

但是這次的Vivienne Westwood事件不同
並不是相似度高的品牌
而是盜版 仿的呀~~~~

有沒有人說過
知識就是煩惱來源
如果不知道就可以很無知的購買

但是有沒有人說過
純真是最虛偽的無知
亦是最邪惡的犯罪

就算我想假裝
大家一眼也知道是仿品吧
怎麼我還能帶的出門

唉呀呀~
到底要因為很喜歡而不顧一切的買下
還是因為仿的而堅守原則不買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不過無論如何
既SCOTTISH HOUSE之後
Vivienne Westwood是我第二喜歡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