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和珮瑜要做巧克力屋
先去遠東世紀廣場那裡買巧克力磚
之後回我家拿相機
買完午餐就到珮瑜家

其實我和珮瑜都很喜歡
星期六我買的紙袋
只可以長寬都只差一公分
不然就裝的下巧克力屋了

本來珮瑜先拿去退盒子
不過老闆竟然懷疑
那是我們用過才拿去退
就不讓我們退
真是生氣ˋ ˊ
哪有人用過才去退
感覺被污辱了= =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因為後來才發現
其實盒子就只能那ㄇ大
我們是註定沒辦法用那個聖誕紙袋
不過還好後來發現
原來泡芙袋也可以用
真是太好啦^^

我們太小看巧克力屋
想說應該很快就做好了
於是我們就只有先寫卡片
之後開始做巧克力屋
可以說是邊做邊吃

沒辦法啦~
底座的榛果巧克力
還有屋子的苦甜巧克力
都太老吃了
而且黏在鍋子的巧克力
不吃也太浪費了

最後由於珮瑜要和同學討論報告
我們可以說是衝衝忙忙完成的
不過一看到做好的巧克力屋
我的心都要溶化了
實在是太聖誕啦~~~~~~~


PS 23日拿回家
我弟又幫我灑滿許多糖粉
他說這樣比較有聖誕氣息
的確真的比較好看

小達家人都不相信是我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