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班
並不會非常忙碌

這兩天會計組長不在
還沒有確定的工作
因此發呆的時間
遠比工作多的多

身為勞合社的人力派遣
一天工作八小時
薪水只有一萬八就算了
還要繳稅和勞.健保
說真的
如果不是要去學習
何必賺這不到兩萬的辛苦錢

目前上班
並不會讓我感到很繁忙
不過由於很久沒七點起床
就算是中午有睡午覺
但晚上上課還是很想睡覺

上完課回到家
馬上就睡著了
隔天吃完早餐
又要去上班

那種累
應該算是身體的疲倦
我沒有時間可以做作業
可以看書

雖然下星期要考內控
我書都還沒看過
別說是內控了
光是三樣會計資訊系統作業
兩樣會計作業我都沒時間寫

星期天要去看外公
明天又有可能會和小達出去
就算是待在家裡
星期六一定不會讀書或寫作業
下週還要考會計
一整個忙碌

在辦公室沒有我的電話和電腦
想偷打作業都不可能
希望能早點習慣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