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申辦之前被打槍之花旗現金回饋白金卡
上網查了一下近三個月的薪轉記錄
哇哇哇...三月的薪水有達到36K
真是令人興奮

這可是經了砍了又砍
加班到快爆肝才有的
不知道犧牲了我多少睡眠XD

不得不說
這個標題對我而言
可是比閃文還要再閃一千萬倍

但是放在MSN狀態裡又太招搖
可是不讓我發洩一下又會得內傷
SO~ 偷偷上來分享一下><

說實在
忙季到現在
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已是常態
常常回到家 家人都睡了

只要回到家
家人都還醒著
就會覺得非常開心~

現在如果星期日可以放假
就會覺得星期一到六的加班
都是一切值得的

每次到了星期天晚上
就會開始抗拒星期一的到來
雖然 通常星期一都算是輕鬆

星期五 已經不會有任何感覺
到了星期六還是會忐忑不安
擔心星期天仍要上班...

這個工作對我而言
我不知道能不能說適合
只是覺得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常常會覺得
以前到底在學校是學什麼鬼
很想滾回學校再給他學個八百遍

好懷念以前學生的生活
整天在那裏打混摸魚
悠悠哉哉的過日子

不知道這算不算正常
在每個Case 都會有腦袋卡住的感覺
每當這時候 就好想把自己的腦袋打開
好好的通一通 看看會不會比較順利

壓力大的時候
整個心都糾結在一起
往往想到頭疼 想去撞牆
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工作

但是當工作順利的完成
整顆心都飛躍了起來
什麼壓力 什麼煩腦
早就離我非常的遙遠

在這裡
我覺得非常的幸運~!

無論跟到哪一個in-charge
我都可以學到好多好多~!

對於工作應有的態度,
培養查帳的靈活思考,
運用Excel的技巧,
應有的細心與耐心......等

我的腦袋不是很靈光,
但是我慢慢學會獨立思考!
以前一卡住就急著想知道答案,
現在要提醒自己 多看看前期底稿!

曾經因為同事幫我完成工作,而覺得愧疚!
很惱怒自己沒有把工作完成,還拖累別人
現在我知道與時間競賽才是王道,
盡快把自己的工作做完,
有時間可以幫助別人一起完成工作
這就是所謂的團隊精神!

我要感謝家人對我的支持,
在我煩悶的時候 幫我開導!

我要感謝和我一起工作的夥伴,
在我撐不下去的時候 及時伸出援手!

感謝我的朋友,
在我有所埋怨的時候 給予鼓勵!

最後要感謝小達,
在實驗室裡陪我加班XD

因為有大家,
所以我才能支持到現在
神呀~ 請讓我順利的渡過忙季
成為懂事的二年級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