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剛看完數位密碼
真是好看到不行
好久沒有看完一本書
會讓我想大叫的衝動

今天下午三點多
本來想要用電腦
沒想到電腦又被我弟鎖起來拉
我就想說來看數位密碼

沒想到看了卻一發不可收拾
為了看完他
我捨棄了晚餐
硬是要把他看完

看完之後
已經八點多拉
卻讓我興奮的吃不下飯
不是不餓
而是急於想和人分享內心的感動

之前看完達文西密碼
也是大呼過癮
讓我好期待天使與魔鬼喔!!!

數位密碼情節緊湊
劇情在中後急轉直下
完全讓人措手不及
情節也讓你無法預測

書中有兩大讓人省思的地方
誰要來監督守門人
還有人性的善與惡

多說無益
看了才能夠體會
數位密碼
真是一本值得推薦的書
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