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人還在公司
但是現在的我
痛到快撐不下去了

我知道生理期會來
昨天珮瑜還跟我說是明天
但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和今天
有喝到冷飲的關係
竟然比預期的早

早上十一點半
直到上廁所才發現
原來生理期來了
馬上飛奔到7-11買衛生棉和免洗褲
才沒有發生慘劇

下午上班時
楊小姐還給我包咖啡
我也很熱呼呼的喝完了

剛剛才打完POWER POINT
出納要我開現金支出傳票
我卻痛到打不下去

不能休息
因為工作沒有完成
身體好虛弱
電話又不能外撥求救
我好難過 晚上卻還要上會計

痛到坐不住時
只能蹲在廁所
又怕不小心被人看到
以為我要偷窺(苦笑)

好痛 好痛
誰要來救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