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比較早到學校
就很高興買了水餃
並想順道走到公佈欄
看看最近有沒有新鮮事

沒想到在公佈欄前
我遇到了一位同學
他先問我是不是商進的學生
就開始找我攀談起來

起初只是在那邊小抱怨
雖然我很想進回教室
但是他一點都沒有想停止的打算

聊著聊著
他竟然問我會不會做報告封面
因為他憲法要打8000字報告
所以要我敎他

本來我也只是口頭上的講解
後來他竟然拉我去電腦教室
(我愣了幾秒)
要我幫她做

我以非常快速的動作做完
原來她是2C的學生
叫做黃佳惠(姓有點忘了)
修財經學程

在我做完封面之後
他竟然給我一頁影印的報告
(就像書那樣的一頁)
要我開始打...
我大大的傻眼= =

後來我想說已經快六點了
那就幫他打到六點好啦
沒想到我竟然把他打完了(嚇)
我應該永遠記得那個"總統制"吧

在打字途中
他有告訴我ㄧ些事

像是睡眠充足才不會有口氣
還有我應該眼睛部份可以畫粉紅色
還有一個統計學的老師不能修
等等

我覺得比較有收穫的
是他告訴我
如果是轉學生
要盡量暑修排滿15學分
那就可以大四畢業
(他有會計學程的學姊就是這樣)
老天爺...祝福我吧^^

後來我急忙要走
不過被他拉下來留下姓名和電話
(他篤定會計期中或期末是曹老師出的
所以要問我重點)

唔...
頗神奇的奇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