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
有放暑假的感覺~~~
(聽說期中考是下週= =)

今天的工作量算多
但大多是裝訂和key in
我做得很快 也很愉快

mail給貝珊學姊
詢問鈦手環的事
沒有收到答覆
想知道是否有mail給老師
也沒有回音

哎呀呀
不過三位學姊
就這樣從此不理我了吧ˊ ˋ
那樣我會很傷心呦

關於鈦手環
據說可以消除疲勞
也可以阻擋電磁波
一口氣我就想買十條

不過...
一條也不便宜呀
印象中好像是一條400左右>"<
聽天由命吧~~~

唔...
好像一直抓不到重點來說
不過隨打 隨想 隨傳
一直是我的特色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畢竟悠閒的午後
處處有著不一樣的驚奇
(這句話好像沒什麼意義)

今天沒有看書
不過下週就要期中考了
感覺這次會計會考的很活
有點小擔心

商英一點也不想看
但是星期五就要小考了
仔細想想 好像也沒時間看

財務風險管理
永遠搞不懂的微積分+統計
希望我有征服他的一天

今天很LUCKY
明天要交國際金融的作業
寫好了作業 卻不肯定自己的答案
剛才劉屏生組長給我三本書
經濟學.個經上.貨幣銀行學
其中在個經裡 剛好有那題的答案
不過還有一些部分 再想想嚕

我有好多經濟的書
又修了好多經濟的課
研究所也許能再度回到
財經所的夢想

出納煒萍大哥
帶回來了紅豆世運大福
真是好吃到不行
在這裡偷偷謝謝他XD

下週兩位劉組長要搬到其他辦公室
因為三位台北所的會計要辦到二樓
(之前他們一直出錯
執行長非常生氣
要他們班上來
給我們組長就近監視)

雖然不常和他們交談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們的
下週他們搬走之後
我會偷偷想念他們的

晚上要上當代
希望與學姊碰面
不會太尷尬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