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看來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
果真還是發生了
這個樑子結下啦

其實昨天還不會那麼明顯
昨天上當代
我到教室幾乎沒有位子了
於是我佔了3-1 3-2 4-1 4-2

等到她們進來
本來她們也有看到我
但是故意到後面去找位子
發現沒有位子
所以才要來跟我坐

剛好春玉學姐進來
原來1-2 2-2是他佔的
後來佔1-3 2-3的人也走了
於是她們四個學姐坐在一起
我ㄧ個人坐在3-2

我本來還以為還OK的
(雖然她們沒回一封簡訊或MAIL)
沒想到到了國際金融
才發現夢就這樣碎了

今天我還是比較晚進教室
所以站了倒數兩排前面的位子
凱旻學姐第一個進教室
我有和他招手
但是他當作沒看到
要去後面找位子

也是因為沒有位子坐
所以他最後不得不做我旁邊
另外兩位學姊坐我前面

再等老師上課的途中
以前我們都是會聊聊天
現在坐在他的旁邊
兩人都沒有說話

學姊們聊天
也不會再理我了
彷彿我就像的隱形人一樣
有問題也不會再問我

貝珊學姊人很好
上完課還會跟我說聲掰掰
但是我知道
他只是個有禮貌的人
並不想與我多做交集

看來是緣分盡了
最後撐到516當代報告後
應該就會鳥獸散了吧

其實還滿感謝她們的
陪了我ㄧ段孤獨的時光
也給我了許多意見
在這裡默默的感謝她們

當初是我做了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也該為這個結果負起責任
起因是我
我選擇承受這樣的結局

人際關係
永遠是我最弱的課題...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