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到學校
要陪碧雲看書
但是一整個上午
怎樣都讀不下去

半醒半睡
後來碧雲看不下去
就要我去外面晃晃
一晃就換到中午

12點準時從東吳出發
竟然在我隨便帶路之下
走到了南陽街

沒心情看書
也沒胃口吃飯
後來等碧雲吃飽

回程的路上
順道到康是美
找進江兄弟

一進店裡我就胡亂找
碧雲買綠油精去結帳
店員可能覺得我很可疑
把我當成了小偷防

最後
我兩點在全家買了
鮮奶大泡芙.拿鐵咖啡
薄荷巧克力.鮪魚御飯糰
就在路上邊走邊吃回去

等到比較能靜下心來看書
竟然開始肚子痛
又拉肚子了
四點我就默默的回去了

晚餐吃水餃
到八點多想休息
爸爸才告訴我要換證的事

找轉學考拍的照片
找到十一點多
胃都痛了
一張也沒有找到

星期二就要換證了
明天又要上班上課
哪來的時間照快洗
(希望明天能順利照成)

我知道我很累
體力不是很夠
心態上也很疲憊
總覺得沒有休息到

回家本來想休息一下
又為了找照片的事情
鬧得心情很差
而且我家又超吵
整個就很不耐煩

書沒看到
又沒休息到
不想去學校
在家又待不得
難道天底下
就沒有讓我放鬆的地方嗎

我心情很差
要對小達訴苦
又把他弄得不開心
我真是大笨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