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中午學校餐會
吃的普普
之後去聽選組講座
還有畢業校友考研究所經驗

三點半趕去上會計
上到五點半
現在上到現金流量表啦
我公司會計還沒搞定呢
加油~~~

上完會計
重頭戲就來啦
巧凰.玉女.瑋婷.碧雲和我
要去天香回味吃大餐~~

嘿嘿
從春假盼到現在
動不動就對玉女和巧凰碎碎念
一直嚷嚷要聚聚
總算可以成真啦~~~

其實一開始
我是很反對去天香回味的
因為...這個月月底我沒錢啦

月初為了買母親節
給外婆和媽咪的禮物
之後來還要去看達文西密碼
最近又在蒐集KITTY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錢怎麼花的
這個月開銷比以往還大
差點過不了五月嚕

本來我是跟巧凰說
我的預算是300
而且說實話
我幾乎沒有吃到超過300的聚餐

以前和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要約去吃飯
300還嫌貴的嘞
沒想到大家有賺錢
花錢就比較不心疼

但不管怎樣
我很不習慣ㄟ
300就能吃到好料
手邊有缺COCO
當然希望能吃便宜又好吃的啦

其實本來玉女說
沒錢就不要去啦
但是這可是我盼好久的聚會
怎麼可能不去

不過最後由於碧雲決定要去
連碧雲都說可以吃了
那我也沒辦法說什麼了

還好最後巧凰還我錢
不然就真的吃不成啦

回味天香好吃~!
養生的很妙
鍋底很與眾不同
而且他是不加醬的

湯頭好喝
因為最貴就是湯頭吧
聽玉女說光是要外帶
就要2000呢

我也很喜歡她的甜點
檸檬枸杞冰糖木耳
好好吃~~
還好巧凰聰明
還幫我們續杯^^

很喜歡這次聚會
我呀~~
從小就好喜歡團體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總是覺得很難和其他人打成一片
或是很少有團體的朋友
常常都覺得自己好孤單

也因此
我特別重視每一個朋友
只要和我曾有過特殊交情
我就會一直銘記在心

雖然結果
往往會讓我傷心
但是我就是真的真的很念舊
真的真的很重視每一個朋友

我最大的希望
就是人際關係能夠改善
希望有天
我能知道我的問題點在哪裡

雖然小達說
我就一付乖乖牌的樣子
讓很多人不想和我玩

其實
我最討厭別人說我認真
最恨別人說我乖
對我而言
我只是想盡自己的本分
根本不算認真

以我的成績
是沒有人相信我只有考前K書嗎
我只能說
我只希望
有一天
我能很開心的說
因為我K書K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拿到這樣的成績

唉...
大家會認為我虛假嗎?
就像巧凰和碧雲看不到以前
我中學和大學背科的滿江紅
看不到歷史最後一名的成績
永遠都需要重默的國文課文
英文單字20題錯15題
還有企管30分差點被當的窘境
仍認為我很會背書一樣
(巧凰還說我是屬於背多分形的
真想大叫屁啦= =")
實在是令我很無言也對ˊ ˋ
哈哈

其實多說無益
如果希望有天
大家能夠真正懂我
真正了解我是怎樣的人

我也希望我能克服恐懼
慢慢回復到以前
不對"人"感到恐懼的我

話題扯遠嚕
希望有天大家再出來聚餐吧
我好喜歡妳們大家
喜歡和碧雲一起上課
喜歡和巧凰.玉女每天的晚餐時間
喜歡聽瑋婷說話
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
我總覺得
似乎還少了點什麼
但我相信日子久了
大家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