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網誌嚕
我正被操的如火如荼~

由於我們的文書處理員
得了蜂窩性組織炎
一直高燒不退
要住院開刀
524開始由我和出納煒萍代班到六月

雖然是一個職位兩人做
但是瑋萍很忙
所以我還是幾乎包辦所有工作

以前我在國營會
就有做過組收發
但是台糖商銷的收發更複雜
有兩套公文系統

收文
有分電子和紙本收文
收到完後蓋章
給葉組長審看看
是否要貼條碼
之後給執行長分文

分文
沒貼條碼算雜件
雜件要登錄
分好的文要給各組組長簽收

另外還有收件.發文
匯入匯出等作業
我都要忙不過來了

每天一到公司
要把自已沒完成的工作先做好
再跑去"門面"處理公文
常常是一去
就要等到午休才會回來

因為那裡是總機
也滿常接到稀奇古怪的問題
其實我大多數都不知道電話要轉給誰
都憑"直覺"來做
我想最近各組組長
應該都很常接到莫名奇妙的電話吧
哈哈

剛開始時
我連誰是誰都分不清楚
哪一組在哪裡也不知道
還常被同事調侃= ="

這還算是滿特別的經驗的
雖然很累
我這週的作業和考試
完全沒有準備...

還滿難形容感覺
我還是第一次沒交作業呢
所以有點小不安
擔心會被"怎樣"
仔細想想 我還真是三八

今天中午午餐時
組長還問我
要不要去兼福利會的會計

我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會不會太忙
後來組長想到我星期三要三修會計
後來就作罷啦

希望星期三過後
就不要太忙啦
忙也要有限度
至少不要讓我兩頭空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