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周的生日
我和小P約好和周吃飯

本來以為周六點左右就會到了
我們可以先吃晚餐
在一起去逛環球購物中心

不過因為周周社團有事情
到達監理站已經七點半了~"~

正在等待的同時
我轉到正精采的靈異節目
沒想到突然手機開始震動
原來是小P到了
嚇...嚇到我了

雖然有點不想離開電視
不過還是拉著硬要湊一腳的曼弟
(還好周周和小P都不介意)
兩人先和小P會合

本來我們要到翡冷翠
吃便宜又好吃的沙朗牛排
沒想到到了店裡
發現老闆竟然換人了@@"

周和曼弟點了兩塊沙朗牛
我和小P則是只有點一塊

東西雖然還OK
不過還是之前的比較美味
(因為口味真是超特別的!!)
還好大家都餓了
就沒有計較這麼多了

大家就邊吃邊聊天
聊到快九點多
我爸就要我們回家了~"~

我也只是昨天去九份
我爸就一直說我一直出去玩
哪有哪有呀~"~

真是可惜呀...
不過大家隔天都要上課
今天就到此為止嚕!!

祝周周生日快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