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求你愛我 像我愛你一樣
只是你不會鬧脾氣 所以你無法體諒我的心情
為什麼 每天在當我覺得你很愛我的時候
當天一定會出狀況 出問題
準確到像在諷刺我一樣

我只求你愛我呀 只要像我一樣
不想再哭泣 不想再傷心 讓愛能存活下去
為什麼你能這麼狠心
說掛就掛 說不聽就不聽
留我一人在空蕩蕩的位子裡
給我一些溫暖 一些愛我的証明
不要再繼續下去 彷彿愛不該在這裡

我只求你愛我呀 像我愛你一樣
不想再吵架 不想再復合 好好好好的愛
不是看似甜蜜 而是實際的牽絆
能讓我愛你嗎?
和我心裡想的一樣
只要你愛我 像我愛你一樣

不知道該不該下去的戀情
卻仍然放棄不了你
任你一次次的傷害
讓我一天天的哭泣
我好想
好好好好愛一個人

如果你是那個人
就請你讓我好好好好的愛你
只要你愛我 像我愛你一樣
愛我 疼我 包容我 保護我 讓我開心
我也同樣愛你 疼你 包容你 保護你 讓你能夠開開心心
我一直以為 我們能愛到天荒地老
卻一直受到一而再 再而三的危機

老天能不能讓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愛一個人
愛與被愛我都願意
愛我 誰能來愛我
難到像我這樣的人
不該愛與被愛

愛我 誰能好好愛我
不想哭泣 不想傷心 只想好好愛一個人
只想對他撒嬌 只想讓他擁抱 只想完完全全讓我屬於他

愛我 有誰能來愛我 能好好好好的愛我
也許刁蠻 也許任性 也許總是孩子氣
只想換來一聲聲愛語 換來一次次愛我的肯定

愛我吧
讓你來愛我吧
其實誰都可以
讓我們好好好好愛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