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堂高會課...

一打鐘
曹老師很急著進來
問我說
是不是只有上權益法標題
由於我上次上課的筆記
沒有和之前的筆記夾在一起
於是我就說"是"

等老師很急著開始上課
同學才說
權益法已經要上第三點了....
老師才笑笑說
剛剛同學講錯了
(嗚...真是對不起)

於是乎
老師就注意到我了
可能是覺得我高會跟不上進度吧

三堂課
老師幾乎都看我的課本
上到哪裡都指給我看
聽碧雲說,
老師也會等到我差不多抄完筆記時
才會開始上課

其實這樣還不錯
真的比較容易吸收
省去課本找來找去的麻煩

其實我覺得老師很細心
他都會看學生是不是看錯地方
上了他的高會和初會
其實我很有衝動想旁聽中會

不過我們現在中會的徐老師
我覺得也很讚
會給我們帶會計師的考題
還說會盡量把36號財務會計準則公報
都帶給我們

財務會計能有這麼好的老師
我真是三生有幸呀~~
這是轉學的最大好處吧(笑)
不過原文題就只能靠自己嚕XD

至於成會嘛...
我希望能慢慢的吸收~"~

今天老師問了我們中會上哪裡
然後說我們是小燒餅
(這是好還是壞呀~"~)

老師說淡江和輔大那部份不上
都另外開選修,想上的人自己去選...
據說輔大會計是北部學校最輕鬆的會計系
只要上下學期一學期過,就等於是整學年過了...
而老師在淡江敎了二十年會計
淡江會計也有一些部分沒敎 也滿輕鬆的
實踐銘傳老師不清楚
不過文化在會計還算是嚴謹
總之還是東吳敎最多就是啦

聽了這些...
我和碧雲就會想到巧凰
不過我們也不用擔心他啦
巧凰應該會去選修冷門會計吧
加油~~!!

不過聽了老師這一番話
會研所到底要不要考淡江嘞...
那就再說了
哈哈

今天很特別
彷彿有了個高會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