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高會小考三四章
我是下午才開始去學校
和碧雲一起看書

因為老師說考三四章
但是一個下午的時間
充其量
我也只有算完E3
稍微看一下P3一咪咪
就離開閱覽室了

沒有看第四章
一方面看不完
一方面沒有中譯本
在教室還沒把步驟看完
就已經要開始考試了

考卷一發下來
很好
雖然說考三四章
但是其實都考第四章
做合併報表的工作底稿和分錄

當場
我整個傻住
我馬上就想交卷
不是我不願意掰
但是連掰都掰不出來

我勉強寫了寫
不會就是不會
再怎麼看題目都不會

偷偷看碧雲已經開始狂算
聽著週遭都是打計算機和寫字的聲音
我知道這一次
我敗的很慘

很多次
我都想交卷了
但是一方面想等碧雲
考完試要去買中譯本
一方面看著先交卷的人
全部都寫得滿滿滿
根本就不敢厚著臉皮交卷

我可以打賭
全班沒有人像我一樣
交了個白卷
考了個0分

我很打擊
超級打擊
但是我已經沒有什麼時間了

今天回到家
我很傷心
和媽咪聊聊
和小達聊聊
我也知道要振作
也非得要振作
不然除了當或死當
就沒有其他選擇了

本來想晚上看點商用英文文書寫作
但是我沒有地方可以看書
在床上看
又開始想睡覺
唉...還是早點睡吧
明天還要叫碧雲和玉女起床呢

我想了想我的時間
最了不起

星期四
白天看商用英文文書寫作 晚上看中會
星期五
白天看民法 晚上看供應鏈管理或高會
星期六
白天看供應鏈管理 晚上看高會

看來看去
時間就是不夠呀
而且我又是熬不了夜的孩子
事情真是大條了

如果說期中後開始努力
那也太遲了
高會是小考.期中考.期末考 各佔1/3
小考只考三次 75 0 X
我第三次就算考個滿分
都不會及格(也不太可能考到滿分...)

這次只能努力看看
至少期中考考了個及格
比較不會被當
但是看看現在自己
只算過兩章 還剩下兩章
真的不知道開怎麼辦了...




















加油吧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