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晚才起來
因為做了個夢
讓我不想醒來的夢

不過可能是我搞混了
覺得兩個夢境在穿插出現
一個比較接近現實
一個完全就是虛幻的

夢中的我
應該算是個大小姐吧
有個壩王硬上弓的老公
還有個體貼的隨從

一剛開始
我又和我老公吵架了
氣呼呼的衝出來
隨從正在煮飯
就跑過來安慰我

場景跳到學校的生活
感覺比較像是高中
但是我知道我是大學生
平常也是和碧雲跑來跑去比較多

而且我跟小達同校了
在大掃時遇到小達的同學
好害羞喔~

場景又回到
之後發現老公有外遇
和老公協議分手
大概是家破人亡了
所以不得以告別大家

於是回到學校
找前夫.他的姘頭
隨從.他的未婚妻
還有一位友人
就這樣開始出發去旅行...

第一站是在學校
我要學日文
但是我們的母語是英文(雖然我覺得是中文啦)
發音總是發不好
就被老師罵 被同學嘲笑
隨從就在我旁邊不斷的鼓勵我
終於正確發音成功(這也太瞎了吧= =)

這個夢沒有做完
只知道在後來的相處中
才發現真正對我好的
只有隨從

他從生活小事觀察我
非常了解我的個性
也很熟悉我的喜好

知道我生氣不代表我生氣
可能是需要安慰
當我悶悶的不說話
他就會過來陪伴我
他更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並且即時就能提供援手 拉我一把

後來我和他
就變成公認的一對
雖然我們只是還在曖昧
不過沒有人阻撓我們就是了
哈哈

很快
夢就醒了
很不想醒來
如果這時小達打電話給我
我大概會跟他說
小達 掰掰

好像有點花痴到
我也不知道ㄟ
有時候會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但是後來才發現是我多心了

是因為距離嗎?
但是距離應該會有朦朧美= =+
只是呀~
對於感情
還是要再磨練

我呀 小達呀
不管是什麼事
都還嫩的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