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大日子
是我第一次在網拍上賣東西
第一次成功
第一次面交的日子

而我的買家
今天想要在台北車站面交
因此我就想到
蘭茜之前說他想要去站前地下街買鞋子
就一起去逛逛好了

因此我馬上打電話給蘭茜
就約一點半在我家樓下集合

今天還順便去中國信託城中分行
匯款了560預購大騙局
現在中國信託很炫
櫃檯都沒有鈔票流通
都直接往樓上送

看來
以後應該不會發生銀行搶案
只有郵局搶案吧
哈哈

我和蘭茜逛了站前地下街
台北地下街
最後各買了兩雙300元的鞋子

之後6:45在光南等賣家
途中還遇到一位先生要買卡片
要我們幫他在一樓顧機車

沒多久機車騎士走了
買家也來了
原來買家是位直接魔術師

熱情到我和蘭茜很傻眼
一開始就變出一張名片給我們看
邀我們有空去看電影
不然就去美麗華看他表演
如果小達在應該很開心吧
呵呵

之後我和蘭茜要回家了
到台北火車站等307回家

這時候
事情就發生了

因為今天蘭茜很無聊
蘭茜的男朋友李宗翰先生要考試
因此蘭茜就決定和我出去

蘭茜要出門前有打電話給她男朋友
但是她男朋友在睡覺
照理說
她男朋友應該是不會讓他和我出來
因為她男朋友不喜歡我
不喜歡蘭茜和我在一起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

不過那時她男朋友睡得迷糊
蘭茜就"假裝"他已經答應了
於是就和我出來了

現在她男朋友考完試
想找蘭茜
發現蘭茜和我在一起
於是就開始不爽啦

蘭茜從剛開始好好的說
到後來越說越激動
開始對著電話
在大馬路叫罵與哭泣

而我默默數著
一班一班開過去的307

後來蘭茜要我先上公車
因為她男朋友不要我和他一起撘公車回家
但是我實在是做不到
我怎麼可能把我的好朋友丟在路上
我自己先坐車回家

於是我心理打算
我寧可先搭202 再轉307回家
也不要比蘭茜先搭上307

最後蘭茜和我達成協議
他搭265去她男朋友家
我則繼續等我的307回家

耗費了一個半多小時
我總算是回到家了...

唉...
這件事情讓我很無言
曾經我曾幻想過
如果蘭茜的男朋友不喜歡我
那我會怎麼樣?

那時我對自己的回答是
她男朋友不喜歡我
那是她男朋友自己的事情
她男朋友不是我朋友
對我來說沒差

沒想到一時間的胡思亂想
就這樣成真了= =

我和蘭茜
是交往了13年的好朋友
我們認識了在我人生中有2/3個日子

雖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看著蘭茜和他的男人
整天吵吵鬧鬧 親親抱抱
覺得實在是"愛到卡慘死"
整個就這樣陷下去了

這是蘭茜的選擇
但是如果是你 你願意嗎?

沒男人的同意 就不能去找他
沒男人的同意 就不能去找朋友
男人不喜歡的人 就不能和他相處
男人不喜歡的穿著 就不可以如此打扮
只要是可以約會的東西 就會很開心的買下
打了無數通電話 就只為了和對方約會
又吵又哭又鬧 只為男人一句話就破啼而笑
女人呀女人 還是必須多為自己想想 多愛自己一點吧!!

一說到他的男人不喜歡我
我還真感到莫名奇妙
M的 我還真是天生容易犯小人
動不動就遭遇一堆莫名奇妙的事
正常人不會發生的倒楣事
就是會降臨在我頭上

憑什麼不讓蘭茜和我來往?!
我行得端 坐得正
不偷 不搶 不拐 不騙
無任何不良嗜好
如果我哪裡不好 也就認了
就是因為如此 我才真覺得我犯小人

哼 君子坦蕩蕩 小人長戚戚
憑我和蘭茜13年交情
跟他和蘭茜不到12個月交往
想限制我和蘭茜 我呸

唉呀呀
難得這麼激動
君子恥其言而過其行
我不會誇張他的一言一行
也就這樣點到為止

難怪乎 每次我和蘭茜出去
常常會不能成行
原來如此

星期三去麥當勞讀書
蘭茜就被男朋友帶走了
之前和蘭茜約去板後
不是被男人接走 就是臨時取消
唉唉 原來一切謎底就這樣解開了

如果你說
她男朋友因為吃醋
所以不讓我跟他在一起
那你也就錯了

如果他有時間陪蘭茜
蘭茜可能會和我出來嗎?
那這樣並不能算是吃醋好嗎
醋不是這樣吃的

罷了罷了
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惡 小人反是
如果和我相處會讓蘭茜難堪
那我也就不會約他了
不過令我感到可惜的是
之前還說要一起練有氧.健身
如果補習完在學校可以一起看書
看來就這樣沒了吧



~~~~~~~~~~2007.01.23~~~~~~~~~~
原因喔
是我今天才知道啦!!
應該幫他辯護一下
哈哈


就是之前我和蘭茜去M看書時
她男朋友很突然的要接走她
於是她男朋友就買了個大薯要給我
(我本來就想吃大薯和雪碧)
因為我是容易渴的人
所以就開玩笑的跟蘭茜說
你們還少了杯雪碧


本來我有打算要給錢的
不過大概是蘭茜歸心似箭吧
就飛奔出去 再飛奔回來
我還沒給他錢
他就很開心的和男人走了...
之後我也沒有記得這件事


所以呢...
她男朋友大概是覺得我得寸進尺(?!)
因此而不喜歡我吧


不過我也覺得蘭茜也真是的
(後來我也有跟他說)
為了和男朋友出去
心花朵朵開 就跑掉了
我啥時要他請我喝東西的呀= ="
我和蘭茜可是明算帳的ㄟ!!


這件事情
我也有責任啦~
(真是... 連玩笑都不會開...)
就只是一個小念頭
沒想到會鬧這麼大


不過蘭茜說她男朋友不會計較這點小錢
搞不好是覺得
怎麼可以讓他家蘭茜
為我買飲料...
哈哈


總之
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原因
討厭一個人 應該很複雜吧
應該不至於一件小事
就要蘭茜不與我來往


這件事情就這樣啦~
雖然我要負責任
但是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我更悶了~!
但是這又是很長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