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Windows Vista 上市的日子
早在三週以前
我和一些親朋好友
大家一起來參加
抽Windows Vista Wow 翻天上市演唱會門票的活動

沒想到
秀娟的運氣超好
第一周107號就給她抽到了

連續三週我都給他"摃菇"
但是托秀娟的福
我也能參加Windows Vista Wow 翻天上市演唱會
一起與蔡依林與陶喆 “Wow" 翻天
應該是算運氣好吧
呵呵

昨天和秀娟約好兩點十五在天橋見
出門前我還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盛裝打扮一下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了
胡亂打扮一下就出門了

一到天橋
恰巧秀娟從另一端過來
哇哇哇
超久沒見
我又換了個特別的髮型
據說若不是我對她笑
她還認不出來呢

三點左右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台北巨蛋"
果然是先查好資料是正確的
一點鐘方向果然出現了小巨蛋

我們先稍微繞了一下場地
就到環亞百貨逛逛
之後到地下二樓用餐

說實在的
為了吃酥皮濃湯
我吃了這週第四份牛排
嗚...我一定會胖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