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沒有想要唸研究所的打算
直到開始當會計小妹
開始覺得還是讀書好呀
也想轉走電腦審計或是財稅這方面的領域
當會計命好苦XD

我不是一個很有毅力的孩子
做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
看著同學一一開始補起研究所
我知道
這對我而言太早了
現在開始拼研究所
我很快就不會想念了

我興趣範圍算很大吧
只是任何的跑道
我都想去跑跑看

因此
不管考記帳士.高普考.研究所.會計師
我確信我逃不了補習的命運...

在上上週五
我分別傳了兩封信
給高點的張育誠主任
還有志聖的張志良主任
想請他們給我意見

他們是我之前去書展和講座
所認識的兩位主任
他們曾經給我很多意見
(並沒有建議我去補習喔)
所以這次我又回去請教他們

張育誠主任希望我去高點找他
張志良主任則是找陳佩瑜小姐和我聯絡

昨晚我接到陳佩瑜小姐的電話
兩人在電話中
說得不是很清楚
於是才有今天的補習班行

在這裡
我就要很感謝小p啦
這週期末考週
還願意陪我一起來和主任談談

如果旁邊少了人
我還真怕忘了問問題
或是忘了主任跟我說的事情呢

結論如下:

張志良主任建議我們

記帳士:
補習班記帳士只有招到七十幾人
但是套書卻賣了兩萬套
再加上記帳士考試
對於不是記帳業者 其實不痛不癢
因此不建議我們補習
自己準備就行了
不用把所有心力放在這裡
但是盡量畢業前可以考到

研究所:
建議現在可以先上成管會和中會
暑假先預習
開學後可以配合學校來複習
心有餘力可以上審計課程

高普考:
平常可以考看看
如果要補,可以參加二合一班
不然就是等考上國立大學研究所後
可以加錢去選高普考的課(好像是18000)

通常考三年就差不多了
大多數人是兩年考上
第三年還沒考上
就大概考不上了!!

會計師:
會計師現在越來越好考啦
他建議我們大四畢業暑假
就先把會研所三科和國文考起來
法科等要考那一年在準備
以免變化太多...
政會就看我們學校那一本嚕

同樣考上研究所後
可以補單科的會計師

~~志聖~~
志聖有三個方案
研究所班.國立大學保證班.高普考研究所二合一班

研究所班
優惠價26000 前三名18000
可以補兩年
加送國文和英文

可以選擇面授班或視訊班
面授班有固定座位 補課一次50
視訊班沒有固定座位 無限次補課

兩年期間
可以上三至四次的循環
大二暑 秋季班 春季班 大三暑
大三班有一整套的訓練(屬於題庫班)
這兩年教材都會免費提供

國立大學保證班
優惠價36000
研究所部分和研究所班相同
不過如果第二年考上國立研究所
可以退10000
如果非國立大學研究所不唸
可以免費上一年課程

這一年課程不用接著上
因此沒有男生的兵役問題

高普考研究所二合一班
優惠價42800
就是先上兩年研究所
第三年碩一時去補高普考啦

~~高點~~
一年班32000
兩年班34000

兩年班就是把一年的課程分成兩年上
第一年只能旁聽第一年所選的課
不能旁聽第二年的課

第二年時
第一年的課可以用旁聽方式上課
英文也是第二年時修


我和小p討論結果
應該是會報志光視訊課程
因為可以重複聽到懂
真是太讚啦~~

大三有時間才會去聽
不會去乖乖上課
大三開始準備就太久啦
很快就彈性疲乏了

因此高點不能滿足我的需求
這樣壓力太大了
不好好認真上課
就會浪費錢

但是我已經打定主意
就把大三課程當成是贈送的
壓根就不打算認真上課
顧好學校就了不起啦
不就註定浪費錢了咩

再來就是價錢的問題
高點和志光
分明就是
高中的赫哲和王耀

當時我補赫哲補了三年
學費是王耀的兩倍

但是那種大補習班
學生人數多
沒辦法完全顧到所有學生的需求

師資也都差不多的有名
因此補習班能提供學生的資料就很重要

而且本來大補習班榜單好
有多少是前幾志願的學生
考得好是不怎麼稀奇的

...............................
還有許多原因啦
只是臨時也想不起來
都忘記啦

總之明天會去視聽看看
ok就和小p一起繳訂金和照片嚕
(補習班老師通常都很讚 應該是八成會去啦)

周周在準備期末考
不然也好想叫周周和珈卉來視聽看看
但是630就最後一天啦
總不能630聽
馬上就報名吧

雖然大碩很便宜
兩年21000
但是多聽幾家也不錯呀^^

(不知道大碩電機多少錢ㄟ
大碩是理工最好的補習班
想幫小達笨問看看說...)

所以我就請佩瑜姊問主任有沒有辦法

如果周周和珈卉有空
可以星期五去看這三科的dvd視聽
如果ok可以繳一半的錢
這樣還是可以以優惠價報名

不然只要6/30前沒有繳清
一率要加3000左右喔!!

至於價錢部分
最便宜就只能25000嚕
少了一千元
也不錯啦^^

ps 回程時
我和小p去麥當勞休息
嘿嘿
嘗試了'可爾碧思'
中杯雪碧加四個奶球
超好喝低

我和小p都很愛
不過看起來有點噁
熱量應該很高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