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他
莫名的陷入冷戰

起因就是
星期三我過了不順一天
打電話向他抱怨
他冷漠的回應
讓我很不爽

之後我們就沒聯絡
唯一次通話機會
就是我問他要不要回來

有的時候
就只是很突然的希望
很想要一個驚喜

雖然我知道
他今天不會回來
但是 今天
我就是很想見到他

如果
我今天可以看到他
也許我會感動到哭
或許可以抱著他
向他傾訴我的思念

但是
等他春假回來
我可能就是會冷淡的說
喔 你回來啦

有的時候
打點電話只是想找個抒發點
想找個支持 想有個寄託
想要些回應 想聽些想法

有點倦了
對於這樣的冷戰
對於這樣遙遠的距離

還沒升上大四
就發現彼此的忙碌
時間上不能配合

晚安的電話之約
往往等他有時間 我已經睡著了

遭遇到不平而想找人聊聊
常常打電話過去 又有事情 要晚點才能說

上線等待
不是等不到 就是沒有時間上線

有點疲累
一心以為他忙於專題
卻發現有時間和朋友玩魔獸 而沒時間理我

有沒有可能外遇
我寧可相信那是我和他之間的問題

有時我半抱怨的說
也許有天我會忘記有男朋友的存在

事隔三天
我沒有接到任何一通電話
有時會胡思亂想
我對於他 只是可有可無

到底
男女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何謂愛情

在愛情長跑這些日子後
我突然有點迷惘
也許因為 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