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無名
是他的專題同學的無名
跟他同組的一位女孩子的無名

發現5/4前後
應該是那個女孩開版不久
他幾乎回了那陣子的網誌
也有留言

或許對一般人而言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憑我對他的了解
他只有對有興趣 有好感 喜歡的女生
他才會做這種事

當下被我無意間發現的時候
我很錯愕
以為是我誤會他了
我開始狂連他所有同學或是學長的網誌
看他們的留言板和網誌
看他有沒有回

如果是朋友
通常都會一起回吧
但是他沒有
沒有回他的朋友 沒有回我
就只有回她

當我剛開無名的時候
他也不見得上來幾回
就算來看了 也沒回幾篇
留言版留不到五篇留言
他也沒有看別人網誌
回其他人的習慣

當我發現了這件事情
忍不住不斷的發抖
真是太可怕了
現在是那位女孩有男朋友
那如果沒有呢
會不會農曆十月
他就是我們之間的第三者
就是那個變化
或許現在就是了

有男朋友又怎麼樣
有男朋友就不能怎麼樣嗎
如果沒有男朋友
是不是早已經怎麼樣
而我卻被矇在谷底

第三者的定義是什麼
我覺得不單單指外遇
而是當一個人的出現
或多或少使一對情侶的感情產生變化
這樣就是第三者
就定義而言
她 就是第三者

西洋情人節的時候
他送我幾個他串珠珠的成品
我不知道他是沒準備禮物
所以拿那個充數 還是怎樣
那個串珠珠
就是那個女孩教他的

那時我還問他
他們熟嗎
他給我的回應 不熟
只是剛好她在串珠珠時
問他要不要一起做

做專題
他們四個人三男一女
做八人份
就只有他做五人份 其他人做一人份
問他為什麼不讓其他人做多點
他給我個理由

但是對於這個女孩
我卻開始懷疑
他 想逞英雄嗎
不過等他真要交什麼工作到女孩手上
不用想 他們還需要多少接觸

昨天他發現我的異狀
我告訴他我的發現
我有地方誤會他了
我以為他沒有加那位女孩好友
其實他有加 也加了另一位女生
(他們班只有這兩個女生)

他也有回另一個女生兩篇網誌
所以他不是只回那個女孩
至於為什麼會回
1.因為她們是女生
2.他跟那位女孩比較熟

是女生就要回嗎
是"有好感"的女生才會回吧
(從以前到現在 也可以證明)
他回了她們
卻把我放在哪裡
他已經幾百年沒來看我的網誌了

至於那個女生的網誌他會回
是因為他們有去參觀
而我連他去參觀都不知道
之前都會講的

而我看他回了她的那兩篇網誌
又讓我更不爽
其一 他回她網誌 字數比他回我這任何一篇還多
其二 我親眼看見他和那位女孩的合照(女生與女孩是好朋友)

他們很近距離的合照
我不想將照片貼過來給大家瞧瞧
之前 我就有看到他們的團體照中
那女孩都站在他的旁邊
他說是巧合
是這樣嗎

他跟那女孩比較熟
情人節時他還說他們不熟
如果也才五月初
兩個月就可以這麼熟了
再久一點呢
感情是不是更好

而且班上也只有兩位女孩
他跟其中一位熟
女孩的男朋友不在系上
他是不是女孩的固定司機
其他種種
我還不敢想

今天早上一醒來
我跑去他的無名看看
確定他有加那兩位好友
是我誤會他

但是看了他給她的設定之後
我的心又更痛了
"一個幼稚的傢伙"
這是當我們感情好的時候
他對我的稱號呀
這是我們之前的甜蜜
他把它套在那個女孩身上

我知道現在的我而言
條件越來越差
日益增肥的體重
帶不出們的外型
越來越消極的態度
越來越荒廢的學業
我知道 我比不上她

除了以上種種
我也不在他身邊
不能分攤她的課業
不能幫忙她的專題
他在虎尾的總總 我無法參與

所以之前的合照
一直狂練歌 運動減肥
從以前大事小事都告訴我
到現在每天都告訴我 沒事
突然一切 都有了解釋

直到有天
才發現之前總總都是徵兆
心裡除了痛 沒有其他想法

昨天
他從本來的不耐煩(是默認嗎)
到後來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他問我 該怎麼證明他沒有

這能怎麼證明
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如果有心隱瞞 欺騙我 也不知道

雖然
他曾分不清好朋友與女朋友的界線
所以不只一位老師說
我們之前容易出現第三者
這我是相信的
但我以為 他懂事了 他懂得

別人問我遠距離的戀情
會不會擔心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是信任他的
絕對的信任

如今
卻讓我發現這樣的事實
對於精神上的外遇
是不是足以構成外遇
但是有感情潔癖的我
還在思考
是男人都會這樣嗎
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以前
我們也有談過分手
但是那是為了我們之間的事情
但是現在
因為有了第三者
若我已發現一切屬實
雖然心碎成千千萬萬片
我依然可以豪不猶豫


PS
誤會已經解除
我和他目前沒事了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