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在剛剛
我們從十一點通電話到將近一點半
才算是完整的解決了

雖然他說他只是朋友
但是為什麼會那樣做
他還是沒有解釋給我聽

後來我才知道
在他的想法裡
通常男生的朋友
會把問題告訴他
當面就可以講給對方聽
若是和不認識的人發生什麼事
他也沒有辦法回應

但是女生的朋友
是把問題打在無名上
所以他才回在無名
並不是針對某一個特定的人

至於那個女生的網誌
他看起來每一篇都有回
是因為她最近才剛開板
其實網誌也才沒幾篇
他回了三篇
看起來才會覺得幾乎都有回= ="

他告訴同學說他不載女生
大家也都知道他有女朋友
相本也有很多我們出去玩的合照
如果他真有其他念頭
大可不必這樣做吧

其實
我很容易想太多
剛好之前又被算命老師這樣說
其實在當下
我真得覺得他對那個女生很有好感

也許有吃醋的成分在裡面
也許當時很心煩意亂
越想就越糟糕
這件事情就被我搞成很大

其實我不知道女生會不會像我這樣
但是我的情緒是起伏超極明顯
而且如果當下沒有馬上安撫我
很快我就會開始無理取鬧 想東想西

剛好他又是屬於
想事情要思考很久
他跟不上我的速度
沒辦法馬上安撫我後
我就會覺得他不理我 或是默認
又開始另一波的大吵大鬧

其實我常在想
要能找到包容我的人真的不多
常常朋友聽見我和他相處的事情
都會感覺我還滿任性的
而且超會盧人+無理取鬧

我是承認我很難搞
但是還好這件事情
真得是誤會一場

但是我們之間
還是有很多問題要克服

像是他常做專題忙到很晚
等他回家要睡覺時
我早就已經睡著了

就算他有事情跟我說
後來可能跟朋友說了
事情解決後
也因為沒有機會
就沒有告訴我

若是沒有發生這件事
也許我根本不會去想
我們是不是離對方越來越遠了
這是我們之間需要克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