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英文字元分析考卷
竟然比我想像中的低上許多
成績低就算了
竟然在班上75人中
分數是倒數的......= =

雖然64分是剛好低空飛過
但是我仔細一瞧
十幾分都是錯在我的拼字錯誤
真是TMD的嘔呀

我背單字常會有這種錯誤
er 和 or en和an ......等
不是不會寫
而是字母中間拼錯
整個感覺真是嘔到不行

而且下課之後
還是還私下來詢問我
是不是覺得上課上太快了
之後有學英文上的問題可以問他

當老師跟我說話的時候
我的眼框都紅了
真的好羞愧
我的英文竟然差到全班倒數

以前我考大學的志願
第一志願就是外文系
ㄧ直以來的目標就是出國留學
雖然後來打算等自己賺錢再出國而作罷

但是曾幾何時
我的英文能力竟然退步到這種地步
我真的非常的傷心...

玉菁安慰我
日間部的英文比較好
但是!!!!!!
我自己也是應屆大學生
我本身就是日間部的
是後來才轉到來的......
我的英文不該比他們差

曉君也說
大概是高中生英文程度比較好
但是!!!!!!
我是高中生呀~
雖然我是轉學生
但是我是高中生
我ㄧ路走來都是學高中英文
我的程度應該要有高中以上的水準呀!!

頓時覺得
從小到大父母對我英文的栽培
我自己對英文和日文的興趣
卻因為我自己的懈怠與懶惰
全部都付諸ㄧ炬
我真的該好好檢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